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奶油麵包的夢

雖然早就寫過手的題材

但是對於相葉氏再次提起想吃奶油麵包手這件事實在萌到不可饒恕(?

設定在Jr合宿時期,沒考據,BUG就當架空吧(喂

青春男孩真好啊

-------

  那稱不上是個美夢,對當時的相葉雅紀來說。

  清醒後零星的記憶令他驚恐,必須清洗的內褲促使他不斷回憶那些宛如真實的片段。他正值精力旺盛的年紀,這樣的小事並不稀奇,幾年後還可能成為他們回憶青春時的話題。

  但問題出在夢裡的對象。

  他的記憶很模糊,關於對方的表情和聲音幾乎沒有印象,就連臉的輪廓都模糊不清,但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夢裡擁抱的是誰。當他的手滑過對方的赤裸的肌膚時顫抖了一下,他第一次碰觸到那人時也有同樣的驚愕,那柔軟而細緻的觸感他上一次感受,八成是十幾年前握住自己剛出生的弟弟的手時。

  他低頭親吻那人,對方伸出手撫摸他的臉,相葉握住了那隻手,情不自禁輕輕咬了一下。

  回憶到這邊,倒是想起對方笑了。

  『好像奶油麵包似的。』

  他在夢裡這樣說了。


  沒多久,他就被那奶油麵包一般的手給拍醒。



  相葉的室友二宮和也隨意梳洗過後正坐在床邊打電動,對於他拎著洗好的內褲回來這件事沒有發表任何評論。相葉鬆了口氣,慶幸二宮不是那種樂於調侃人的類型。

  相葉將內褲晾好之後問二宮這天的行程是什麼,二宮漫不經心卻準確地將所有行程報告出來之後,又繼續專心於手中的電動。

  「早上沒事你那麼早叫我起來幹嘛?」相葉躺回床上。

  「剛剛有個地方過不了,不過現在沒事了。」二宮抬起手中的遊戲機。

  名言是『犧牲玩遊戲的時間來睡覺』以及『克服一切恐懼沉迷於遊戲中』的遊戲癡二宮拋下任性的發言後不再理會相葉,相葉瞇起眼看對方,現在遊戲進行的狀況光從二宮豐富的表情都能略知一二。

  --為什麼會是這傢伙啊…?

  相葉又看了眼二宮正超賣力按著遊戲機的手,手指短短的、手掌肉十分厚實,常被人說像漢堡排似的,相葉倒覺得像是奶油麵包。雖然那些都是二宮喜歡的食物,但二宮本身並不怎麼喜歡那樣的手,總說像大野前輩那樣纖細修長的手才好。

  對視線敏感的二宮發現相葉正在看自己,抬頭迎上相葉的視線。

  「你想睡的話可以再睡一下,時間到了我會叫你。」

  「啊、不,好不容易清醒了,還要再面對一次起床也很痛苦。」

  而且要是又做了那樣的夢,即使是二宮,看到他連洗兩次內褲肯定也會嘲笑他。


  更何況他那夢的對象就是二宮。



  男孩們最近為了要給前輩的演唱會伴舞而密集排練,二宮記舞記得快,經常率先別人很多步到一旁休息。相葉總是留到最後的那幾個,他很羨慕二宮有那樣靈光的腦袋,即使看起來總在發呆的樣子又毫無幹勁,真要做什麼時那瞬間轉換的認真模式卻十分有魅力。

  那樣的心情,頂多也只能說是憧憬。

  相葉為了那一場夢,最近面對二宮時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他可從沒想過要和二宮發展成那種關係,即使二宮是他在事務所裡最好的朋友,但終究是個男孩子,他倆還一起上過好幾次澡堂,對彼此的裸體早就看到不想看了,絕對不可能產生任何遐想。

  那麼只能解釋成他沒有對象,才會夢見離自己最近的人。相葉嘆了口氣,覺得自己該找個女朋友了。


  終於練完舞的相葉和二宮一道回去,二宮一邊抱怨等了太久,遊戲都打到沒得打了,一邊挽上相葉的手臂,說著有新遊戲要發售了,問相葉到時要不一起去買。

  突然的接觸令相葉下意識向後退,二宮的臉上寫滿疑惑,輕輕放開了手。

  「啊、喔,好呢!真是期待。」

  相葉笨拙地想掩飾自己的抗拒,懊惱著明明做了不該做的夢的是自己,二宮一點錯也沒有,他千萬不能被二宮發現,必須表現得和以往一樣。


  兩人吃過晚餐後便回宿舍拿了衣服上澡堂,相葉很喜歡泡澡,總要在澡堂裡待很久,二宮每次都會嚷著想先回家,但終究還是會在一旁等待相葉。

  二宮是個非常溫柔的人,這點相葉比誰都清楚。

  看著正光溜溜坐在自己身旁洗頭的二宮,相葉上下打量了一番,果然怎麼看都是和自己一樣的男人的身體,看得在用力也沒有感覺。

  倒是被看著的二宮有感覺。

  「你幹嘛盯著我的身體看啊?好噁心。」

  「欸?噁心?我才不噁心呢!」相葉急急忙忙地解釋,「只是覺得ニノ的形狀和我的不太一樣…ヨコ和我就滿像的。」

  「嗚啊--好噁。」

  「喂!不准說我噁心!」

  兩人在澡堂裡打鬧起來後被一旁的大叔給責備,趕緊逃到遠一點的浴池去,雙雙躲進水裡直到憋不了氣後才同時冒出頭來,看著彼此大笑。

  二宮笑著笑著就往相葉身上靠,相葉努力不要做出任何反應,二宮本來就是有人在旁邊就會貼上去的人,不論對象是誰都一樣。

  相葉轉頭看著二宮的側臉,第一次見面時並不覺得二宮長得特別好看,就和他的同學們差不多水平,但二宮的魅力似乎是會隨著時間累積的那種,越看越順眼。

  「ニノ,有人說過你長得像史奴比嗎?」

  「沒有,哪有人會長得像狗。」

  「欸--我覺得很像喔!ニノ從側面很像史奴比,這樣看的話…也有點像小柴犬,和春越來越像了。」

  「好久沒見到春了。」

  「是啊,我也好久沒去ニノ家了。」

  「之後放假時來我家玩吧。」

  「嗯。」

  漸漸地平靜下來能夠自然對話,相葉也將頭靠向了二宮,在二宮身邊讓他很安心,什麼都能說、什麼都做得到似的。即使他那麼笨拙,又老愛拉著只想待在房間裡打電動的二宮到處跑,二宮也不會對他有任何怨言。

  相葉靠著二宮的肩,聽見了對方的心跳,或許是泡澡泡了太久,身子熱了、腦袋也有些暈,他突然就將耳朵貼上二宮的胸口,想聽得更清楚些。

  「好溫暖,心跳好快。」

  「嗯。」

  「好神奇喔。」

  「嗯。」

  對於相葉的異樣舉動,二宮什麼也沒有問。


  二宮就是這麼溫柔的一個人。



  他們曾經接過吻,那是在他們剛認識那一年發生的事。

  只是一個遊戲、一個意外,擦擦嘴巴之後他們就忘了那件事,爾偶被其他男孩們提起嘲笑,二宮也總是從容應對。

  如果能夠像二宮那樣做什麼都游刃有餘就好了--相葉偶爾會那麼想。不論是學習還是交朋友,二宮都是那樣輕易就上手,也很受到長輩的喜歡。

  那樣的二宮也會有煩惱嗎?就是有也肯定不會和他說的,二宮意外的是個不服輸又愛逞強的人。

  不過相葉還是能察覺到的,二宮今天的呼吸不太平穩,心情肯定很糟,就算在其他人眼裡看來就是和以往一樣的發呆,他也知道不一樣。

  這種時後沒有必要去問二宮怎麼了,不需要去戳破對方的心情、也不必去挖掘那個煩惱的根源,只要坐在二宮的身邊,靜靜陪著對方就好了。

  想說就會說的,即使二宮一次也沒說過,相葉也每一次都會坐到二宮身邊。


  「真是狡猾。」二宮突然開口。

  「欸?」相葉一頭霧水。

  「你的手。」二宮抓起相葉的手,和自己的疊在一塊,「明明身高差不多,手卻比我大很多。」

  「啊,真的耶。」相葉撐開手指,手指簡直比二宮多出一個指節,「是ニノ的手太小了。」

  二宮一臉不高興地瞪著相葉。

  「代表你還會長個子吧,可惡,必須抬頭喊您相葉さん的日子會有到來的一天嗎?每天都在長高的笨蛋!我也曾經有過成長痛啊!膝蓋痛得可厲害了。」

  雖然現在一臉不高興,心情卻比方才好多了,這點相葉是感覺得出來的。

  相葉扣住了二宮和自己交疊的手,二宮也回扣住他。

  --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相葉現在有一股非常想親吻二宮的衝動。

  他慌慌張張地甩開二宮,為自己一閃而過的想法感到難為情,然後發現二宮的耳朵也紅了。

  會不會,剛才二宮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呢?當然相葉沒有問,二宮也沒有說,他們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就像當年那個不到三秒鐘的意外之吻,被他們拋至遙遠的記憶深處。


  但也因為留在深處,所以無法忘懷。



  如同相葉會靜靜陪伴在二宮身邊一樣,二宮也會以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有時和他一樣什麼也不說,只是坐在他的身旁,有時拉著他去吃他嚷嚷了很久想去的餐廳,有時會以開玩笑的方式逗他開心。總之,二宮總有辦法趕走他的壞情緒。

  「好了好了,今晚來我被窩裡哭吧!」

  「沒哭啦!」


  這一晚相葉看見自己的床上堆了自己還沒折的衣服時,想起二宮下午的宣言,便走向二宮的床。

  「喂!過去一點。」

  相葉擠上二宮的床,已經半昏迷的二宮沒有任何怨言,乖乖往邊上退,挪出位置給明明自己有床卻跑來和他擠的相葉。他將臉貼上了二宮的背,換來二宮不怎麼有力氣的抵抗。

  「很熱。」二宮轉過身去推相葉。

  「不是要安慰哭泣的我嗎?」

  「你又沒在哭。」

  「我的心在哭喔。」相葉說著就拉二宮的手貼上自己的胸口。

  「……天啊,超白癡的,你哪裡學來這種話?」


  沒多久他們就睡著了,相葉沒有回自己的床,二宮也沒趕他,就著樣靠著彼此擠在狹窄的單人床上,依偎著彼此的體溫入睡。


  相葉又做了那個夢,迷迷糊糊地發現二宮在自己的懷裡,明明是個男孩子,卻讓人覺得很柔軟。

  他戳了戳二宮的臉頰,接著是嘴唇,每個部位都柔軟的不得了,但最柔軟的果然還是那奶油麵包似的手掌。二宮在被相葉抓住手時醒了,半瞇著眼發出微弱的疑問句。

  相葉將二宮的手拉至自己的頰邊輕輕蹭著,二宮或許是還沒清醒而沒有反應,只是看著相葉,任由相葉越來越踰矩地咬上他的手掌。

  不夠,想要品嘗更多。相葉挨近二宮,大掌遮住了二宮的雙眼,在對方有反應前吻住那來不及吐出問句的嘴。與手掌不同的溫暖與柔軟令相葉著迷,他一再疊上二宮的唇,不給二宮任何喘息的機會。


(明明沒寫出什麼為何屏蔽我啊)


  雙雙發洩過一次後依然無法滿足,相葉壓上二宮的身,持續讓人喘不過氣的擁吻。二宮也握住了相葉的,被軟軟的掌心包覆,相葉立刻又有了精神。

  「好舒服。」相葉將自己的手疊上二宮的手。

  「看來是呢,一下就變大了。」

  「我喜歡ニノ的手。」

  「我倒是希望能再修長一點。」

  「我喜歡ニノ像小狗一樣的臉。」

  「只有你說像啦!」

  「我喜歡…」


  --原來,是那樣心情啊。

  和欲望什麼的沒有關係,就是那麼純粹的心情。


  「我喜歡你。」


  二宮沒有回答他,只是笑了,笑得非常好看。

  然後他們親吻著彼此,再度陷入沉睡。



  第二天醒來時,相葉覺得頭沉重的像是裝了鉛塊似的,尤其在發現自己又得洗內褲時。

  這種夢做了第二次就是大有問題了吧?他難為情地看著已經坐在床邊打電動的二宮,不知自己內心的羞恥和罪惡感究竟哪邊比較強烈。

  「你流了好多汗,趕快去沖澡吧。」

  二宮沒有看他,盯著電玩螢幕對他說道。

  「嗯?喔,是呢。」

  相葉小心翼翼地夾著腿下床,太過可疑的舉止連二宮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我…」

  「沒事,你快去,不然排練要遲到了。我去幫你帶早餐回來。」


  二宮果然很溫柔。相葉這麼慶幸著進了淋浴間,裡頭還保有熱氣,代表二宮也才剛使用沒多久。他突然心跳加速起來,明明一起洗過澡的,接在二宮的後頭使用卻讓他莫名感到不好意思。

  如果是一個人洗澡的時候,肯定和在澡堂不一樣,二宮會是怎麼洗澡的?從哪裡先開始洗?那個部位也會仔細地洗乾淨嗎?

  相葉越想越覺得自己還真的是個噁心的傢伙,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拍拍臉,重整心情。

  睡醒之後,夢境的細節記得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最後自己突然感到輕鬆起來,卻想不起是為什麼,記得的都是些無法對人訴說的羞恥片段。


  --不過,暫時就這樣吧。

  相葉有預感,他們還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就算二宮跑到其他地方,他也會追上去的。



  「欸?」

  相葉突然發現,自己脫下來的那條內褲上寫的是二宮的名字。

  「什麼時候搞錯的啊?被ニノ發現又要唸我了。」


  至於寫著相葉名字的內褲一早就被晾在窗邊這件事,就和那夢一同,成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的秘密。



----


下集待續...

吧(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