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相葉家春捲的夢

竹馬相識20周年快樂!
好幾個月沒敲字了,因為上大夜班的關係本來想放棄
但是想到是20週年,重要的20週年啊!
我便在下班後忍著睡意努力敲了這兩千多字

《奶油麵包的夢》的後續
夢系列還會有很多篇
這篇依然是發生在Jr時期,所以依然是青春少年(笑)

雖然有慶祝20年的想法但我不敢掛保證能做到,所以先不亂開支票好了←


----

  相葉和二宮好像在一起時間總不夠似的,工作在一起、合宿在一起、玩樂在一起,時不時還要往對方家裡去。有時玩上一整天、也有時整個下午都在家裡發呆,放長假的日子甚至經常留宿,到了彼此的父母也都熟識、街訪鄰居也都認識的程度。

  「雅紀又帶朋友回家玩啦?」

  「偶爾也會看到其他孩子,但那孩子最常見呢。」

  「那孩子真是越看越可愛。」

  「他們未來可都會成為大明星的啊!」

  會不會成為大明星這點,相葉還沒什麼頭緒,不過最近和二宮一起站在前排的機會多了,也經常能夠拿著麥克風表演,透過其他人口中得知,他倆似乎人氣還不低,現在有非常多支持者,很有出道的機會。

  一晃眼他們都從站在人前說話會發抖結巴的小鬼頭成長至能在螢幕前唱唱跳跳,將近四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已足夠讓他倆將彼此認定為在事務所中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你。』


  相葉從睡夢中驚醒,猛然從床上跳了起來,接著發現窗外的天根本還沒亮。

  不甘心於沒睡飽就起床的相葉倒回床上想繼續睡,方才盤旋在他腦中的話語卻揮之不去,讓他十分困擾。

  相葉偶爾會做那樣的夢,聽見有人在對他說話,十分熟悉、但似乎不是來自任何一個他認識的人的聲音。

  那個聲音很輕,好像帶著一點猶豫,總是訴說著同樣的話語。


  『喜歡。』


  並不是經常做那樣的夢,所以也不怎麼困擾,況且比起他曾經以二宮為對象做過的春夢,這種意義不明的夢並不算什麼。

  想起那春夢,相葉又覺得不好意思了,不過他和二宮的關係並沒有改變,這天二宮還要去他家玩的,不論對他還是二宮來說,那都是個沒有必要提起的回憶。

  也許在他們認識了二十年之後還在彼此的身邊的話,相葉就會當成笑話說出口了吧--他這麼想著。



  二宮喜歡相葉家的春捲,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咬下去的滋味總讓他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個,酥脆的外皮裹著豐富的內餡,鹹中帶甜,二宮很喜歡那個味道。因此每次去相家拜訪,相葉家總會請二宮吃春捲。

  「上次爸爸給人吃了魚翅吧?為什麼我只有麵線配春捲?」

  「ニノ不是喜歡春捲嗎?」

  「我也想吃魚翅嘛!」

  聽見二宮的故意吵鬧,相葉父親真進廚房給二宮弄了一碗魚翅湯,二宮笑盈盈地道謝後只吃了三口,就將剩下的推給相葉。

  「要了就吃完啦!」

  「太多了我哪吃的完,我剩下的胃要留給春捲。」

  相葉見二宮吃得津津有味,苦笑地替二宮將幾乎沒怎麼吃的魚翅湯吃完。二宮對飲食的喜好很明顯,不喜歡的食物絕對不會勉強自己說好吃,面對喜歡的食物則是每天吃也不會膩。

  在二宮將四條春捲全部吃完後,終於滿足地擦了擦嘴。

  相葉給二宮遞了杯水後問道:「你這麼喜歡我們家的春捲喔?」

  「嗯,喜歡。」

  聽見二宮說出那個詞,相葉的心跳莫名地亂了幾拍。

  「只喜歡春捲。」

  「喂!你這樣說太沒禮貌了!」


  吃飽喝足的兩人在相葉的房間裡玩鬧了一會兒後,相葉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大喊了一聲,用力抓住二宮的手。

  「ニノ!」

  「哈?」

  「他們來了!」

  「誰?」

  「得趕快去看!」

  「什麼?」

  相葉抓著一頭霧水的二宮奔出家門,解開腳踏車的鎖後拍拍後座,示意二宮搭上去。

  「到底要看什麼?」

  「你上來就對了。」


  他們偶爾會這樣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玩耍,如同他們這個年齡的孩子該有的模樣。

  也許幾年後他們真的成了明星,這樣休閒將會成為奢侈,不過這樣奢侈的煩惱他們還不敢有,小小的腦袋也還沒想到那樣遙遠的事情去。

  「雅紀,你以後如果要帶女朋友出去,最好不要騎腳踏車。」

  「欸?為什麼?」

  「因為你一直流汗,都滴到我身上了。」

  「真的假的?欸--我還幻想過一起騎腳踏車兜風的說…」

  二宮輕輕地笑了,和風聲混在一起。

  「不過,我不討厭。」

  「嗯?」

  話語也輕輕的,被風帶走了而相葉沒能聽輕,他正想問二宮說了什麼,注意力便被眼前的景色吸走。

  「啊!就是這裡!」

  兩人停下腳踏車後,相葉興奮地向前奔去,二宮總算明白相葉在興奮什麼,原來這幾天木下馬戲團到千葉來表演,巨大的帳篷架在會場,近看十分壯觀。

  「果然…好大喔!」

  相葉傻了似的仰望著帳篷,二宮慢吞吞地跟上前,看了幾眼帳篷,然後看著相葉。

  透過相葉的眼睛,似乎能看到更美的世界,於是二宮又更加靠近相葉,試著與相葉以同樣的角度去看。

  「好,回去吧。」

  「哈啊?」

  相葉一臉滿足地回頭去牽車,二宮困惑到了極點,他上前抓住相葉,指著巨大帳篷問:「都來了不去看嗎?」

  「馬戲團的票很貴欸,我們又沒有錢。」

  「這麼說是沒錯啦,但你特地騎車來就只是想看帳篷嗎?」

  「對呀,來感受一下氣氛。」

  「那你自己來就好,幹嘛拉我一起?」

  「和ニノ一起比較開心嘛!而且ニノ一定會陪我。」


  於是他們再次一邊嘻笑打鬧著、一邊拚命踩著腳踏車,二宮鐵了心不肯和相葉交換位置,相葉也認命地全程擔任司機,一身汗濕透了自己的上衣,也沾溼了二宮。

  「你剛剛趁我不注意跳進海裡了嗎?」

  「沒有啦!」

  雖然聽見二宮的抱怨,相葉卻能感覺到二宮貼著自己的背,很熱很熱,比夏日的太陽還要熱、比他因努力過頭而上升的體溫還要熱、比他無法穩定跳動的心臟還要熱。



  那一晚,二宮以騎腳踏車出遊太累為由留在了相葉家,即使他根本一下也沒有踩。

  晚餐依然有二宮喜歡的春捲,而二宮也依舊吃個精光。加上相葉的弟弟三人在客廳打了好一會兒的電動後好不容易才被相葉的母親趕去睡覺,兩個男孩一張床,距離近得和在腳踏車上一樣。

  相葉抱著他的布偶,而二宮突然從後頭環住他的腰。

  「你知道你有時候會說夢話嗎?」

  「欸--什麼?我說了什麼?」

  「嗯……我想想,你有一次一邊嚼東西,一邊說還差二十円。」

  「哈哈哈,什麼啊?」

  「或是突然大喊摔角選手的名字。」

  「啊哈哈哈哈,這個裕介也說過。」

  「也有時候……」

  二宮沒有說完,話語成了細細的鼾聲,手上的力道也放輕了。相葉轉過頭,看著二宮近在眼前的睡臉。

  「你是小朋友啊?一下就睡著了。」


  明明身體很疲倦,相葉卻睡不太著,他戳戳二宮柔軟的臉頰,又捏了捏對方的耳垂,聽說耳朵軟的人特別好色,他想二宮一定是個色鬼。

  他是否曾經在夢裡對二宮說話?他們一起度過那麼多夜晚,要是被二宮聽到就太丟臉了。但是他知道二宮不會把真正丟臉的事情說出來,那人就是想欺負人,也會欺負得恰到好處。

  相葉又戳戳二宮的嘴唇,他記得這個觸感。

  柔軟的、溫暖的、令人無法自拔。


  『我喜歡你。』


  啊、傻瓜,那根本不是什麼誰的聲音。


  『喜歡…』


  不就是他自己的聲音嗎?



  等相葉回過神來,天已經亮了,他不知何時抱著二宮睡著,而二宮仍睡得香甜。

  另一個令人害羞的發現,是相葉又得洗內褲了。


评论(9)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