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在意

[ask點文]關於120524的秘密嵐Share House 來賓吉瀨美智子和相葉在連續劇三毛貓裡的kiss話題 當nino說出"你們kiss了吧!" 相葉一臉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相葉桑,你怎麼不告訴你家那位你有吻戲, 還讓他自己發現呢? 難道你不怕被你家那位小惡魔整死嗎? 哈哈~~ 我就是想看相葉桑被小惡魔nino整的樣子

竹馬飯必看的一期~亮點特多!

除了點文指定的kiss話題,另外寫了兩則自己在意的梗,都是百字短打

----

倒也不是刻意瞞著那事,僅是沒有特別去提的必要,然而當對方突然在節目收錄中談及時,他著實嚇了一跳。

啊!有在看呢。他感到幾分喜悅的同時也有些難為情,不想話題圍繞著自己轉,索性順著來賓的問話將重心拋到對方身上,在對方察覺不對勁前聊了好長一串,順利地轉移注意力。

--暫時性的。


不論是只有手指入鏡的合照或是被硬推上台的章魚燒段子,他感受到那人對自己的欺負比平時多了幾分,於是乖乖地配合了對方的使壞,卻又有幾分不甘心。他那難得的吻戲還被女方因三秒規則而否定掉,明明那人才是經驗豐富得還能讓他們討論到幾乎忘了嘉賓。

他在最後的追趕小劇場沒有追著對方進入紅色的門,而是開了更靠近出口的門堵在對方面前,將企圖逃跑的人一把抱住。

「放開。」對方扭扭身。

「真的那麼在意?」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在我面前藏不住秘密的。」

他盯著對方看,那人垂下頭,耳朵紅通通的。

「能和漂亮的大姊親親,你應該大肆炫耀才是,竟然什麼都沒說,在意的是你自己吧…」

他無視身旁來來去去的工作人員,將對方抱得更緊。

「你明知我真正想炫耀的是什麼。」

「你敢胡說八道就死定了。」

「哈哈,好嘛!有下次一定先和你說。」

「不用了,我沒興趣知道。」

「哎?你這樣我很難辦啊!」


趁隙溜走了的小惡魔投給他一個調皮的笑容,他苦笑著追上去,不忘向經過的工作人員致意。

他一邊盤算著,這一晚就給那人一個遠超過三秒的深吻,抹去對方的記憶吧!


※※※


【同場加映:N宮K也的場合】


「米白色的不會擔心容易弄髒嗎?」

「你會在意嗎?沾上污漬。」

他的腦袋快速轉過許多畫面,他記得那個地方有個他總會看見的汙點,好幾次害他不小心分神而被對方埋怨。

「汙漬出現在我在意的地方我就會在意。」


--床頭上的那汙點,到底是什麼沾上去的?該不會是那一次趴在床頭做時射在……

他渾身赤裸地環抱著對方的脖子,眼睛卻下意識盯著別處看,依舊在意得不得了。



「相葉さん其實很能幹,只是笨笨的比較好笑。」

「喂!別說了,這是營業妨礙。」


他有時不甘心地很想告訴全世界,那人並不純粹是個笨蛋。如此溫柔、體貼、強壯、性感、色氣外露、精力旺盛、一夜七……模糊焦點了,總之那人器用得很。

然而,若是那樣的對方讓全世界都知道了,他肯定會更加不甘心。


他坐在餐廳裡打電動,趁著等待過場動畫的空檔瞄向正在廚房裡宣言要大展身手的對方正俐落地翻鍋炒菜,不知不覺便猛盯著而忘了手中的遊戲已經繼續進行下去。

果然還是別讓人知道的好,那讓他甜得情不自禁露出微笑的美好。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