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磁石】LOVE注入~♥

[ask點文]對自己感到無力的N被阿翔抱住然後蹭臉頰 現實向

越寫越偏離點文題意,根本就只是自己想寫的東西了XD

這篇是磁石!是SN!是Y2!

微小說不算的話...這是我第一次拆竹馬啊( 艸)
大概是竹馬寫太多了,莫名有種外遇的感覺(?)


----

  〝翔ちゃん,你現在有空嗎?〞

  一個小時前看到來電顯示時,櫻井的心跳莫名漏了一拍。已經很久沒有在深夜接到二宮的電話,他差點把手機給掛斷,戰戰兢兢地接起後,聽到的是比以往沉著許多的嗓音。

  談話的內容圍繞著工作,關於音樂的、節目上的一些迷惘,二宮的態度像個虛心受教的後輩,一點一點詢問櫻井的意見。

  〝果然這些事,只能和翔ちゃん討論。〞

  聽見二宮這麼說時,櫻井突然很想見到對方。

  『用電話說不清楚,我們見面吧?』


  於是現在二宮正坐在櫻井家的客廳裡,抱著不知何時從房間裡被拿出來的櫻井的枕頭,窩在沙發上一個人碎碎念個不停。

  當櫻井從廚房拿了啤酒出來,看見二宮抱著自己的枕頭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很認真在說欸。」二宮瞇起眼。

  「抱歉。」櫻井依然藏不住笑意,「我也很認真在聽。」

  將啤酒遞給了二宮,二宮將枕頭擱在腿上開了啤酒喝,冰水低落在枕頭上,換作是別人櫻井肯定發飆,然而他視而不見,默默坐在二宮身邊,跟著喝起酒。

  「雖然很具挑戰性,但也很符合你的性格,值得一試。我覺得…」

  櫻井認真地根據二宮提出的想法給予意見,兩人一邊喝酒,對話不曾停止,一不留神分針又繞了一圈,兩人越聊越熱絡,高漲的情緒絲毫沒有削減。

  二宮抬眼看了鐘,起身說了打算離去。

  「都抱著我的枕頭了,還想去哪裡?」櫻井一笑,拉住二宮的手不讓人走。

  「我只是好奇,躺過翔ちゃん的枕頭,思路會不會變得比較清晰?」二宮重新坐下,順勢坐上了櫻井的大腿,「但是好像沒接收到,還是翔ちゃん本人有用。」

  櫻井環抱住二宮的腰,二宮笑了笑將枕頭往櫻井臉上塞。

  「謝謝。」二宮將臉埋入枕頭,兩人就這樣隔著枕頭對坐。

  「哪裡。以前你也給過我很多意見,我還記得…多久了?有十年嗎?第一次想找你合作時,要打電話給你還先打草稿,緊張得要命。」櫻井將枕頭往下壓,下巴擱在了枕頭上,由下往上與二宮對視。

  「哈哈哈,我記得,你在節目上說過。」

  「結果被中居くん說根本是戀愛中。」

  「明明不是那樣的。」二宮說著,突然將枕頭抽掉,兩人之間瞬間沒有了空隙,「不過,前輩真是神預言呢。」

  下意識地想要更貼近彼此,櫻井以臉貼上二宮的面頰,雙手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他一直很喜歡二宮身上每個柔軟的部位,前幾年二宮練出腹肌時,不斷嚷著好可惜,並在二宮的工作結束恢復一塊腹肌後,暗自竊喜。

  鼻尖蹭過對方軟嫩的臉頰、鼻頭、頸子,櫻井好幾次輕輕掠過二宮的唇,卻不多作停留。

  「很癢。」二宮雙手搭上櫻井的肩,故意逆戲謔地滑了下手。

  「在傳輸櫻井力量給你。」櫻井自己說著都快笑出來。

  「是嗎?我怎麼好像感覺不到?」

  「那麼、你覺得該怎麼做?」

  將問題拋給了對方,櫻井掙著圓圓的大眼,標準的裝傻表情。

  二宮沒有回應,低頭吻上早已嘟起等待自己的唇,輕輕吸吮對方探入自己口腔的舌尖。唇舌交纏一番後,由二宮先退開。

  「好像還是不夠。」
  「嗯?」
  「再更靠近一點吧!翔ちゃん♥」


-------
我心目中的磁石,如果要走歡樂甜蜜路線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愛撒嬌的N、任N撒嬌的S,偶爾胡鬧,配合彼此時強時弱
順帶一提這篇在寫時腦內偏櫻二,LOVE注入>////<(怎樣?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