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以上、戀人未滿 2012

「比起走上什麼樣的道路,和誰一起走更重要。」





  談戀愛會讓一個人變得很傻很呆很笨很沒用,二宮覺得那是自己的最佳寫照;但一個本來就很傻很呆很笨有點沒用的人,談起戀愛反而變成了超人,例如相葉雅紀。

  二宮躺在相葉家的沙發上,聽著廚房裡那人東忙西忙而不斷發出的聲響,翻來又覆去,差點滾下沙發,最後,還是穿上拖鞋,走進廚房看著裝模作樣穿上圍裙做菜的相葉。

  「要幫忙嗎?」二宮一邊說,已經挽起袖子,走到相葉身邊。

  「你幫我打蛋吧。」相葉指著擺在流理檯旁的雞蛋。

  「不要,打蛋你自己來,還有什麼要切的?給我。」二宮探頭看著擺了一桌的食材,「豆腐?煮味噌湯用的?」

  「對,你幫我煮湯好了,那邊還有蔥。」相葉將菜刀交給二宮,拿起碗公和雞蛋,俐落地以單手打蛋。

  二宮專注地看著相葉打蛋的動作,相葉以眼角餘光注意到二宮的視線,歪起一邊嘴笑。

  「啊!我知道了,你覺得我單手打蛋很帥對不對?」相葉將蛋殼丟了,對著二宮燦笑道。

  「少臭美了。」二宮偏過頭,泛紅耳根子又出賣了自己。

  相葉哼哼哼哼地笑著,愉悅地哼起歌,將材料備好後,走到正專注以俐落的刀法切蔥的二宮身後,兩手環住二宮從後頭輕輕握住那雙漢堡手。

  「這樣很危險。」背部被相葉整個貼上,二宮不自在地扭扭肩膀。

  「想這樣試試看呢。」相葉握著二宮的手,慢慢地繼續切蔥,切出一堆長短不一的蔥段。

  「你看,都亂七八糟了,你放手啦!」二宮笑著抱怨,一邊小心翼翼地握著菜刀,努力抵抗相葉的胡鬧將蔥切完。

  那個穿著圍裙卻完全沒在做事的男人,持續貼在二宮身後,抱著二宮的腰,看二宮放下菜刀後將切好的食材漂亮地堆好。

  「你明明很擅長做這種事,平常為什麼不做飯?」對於二宮老是不好好吃飯這點,相葉已不知念了對方幾次。

  「太麻煩了。」二宮被相葉呼在自己耳邊的氣弄的發癢,不斷聳肩,故意頂開相葉的下巴。

  「特地跑一趟來我家吃飯就不麻煩嗎?」

  「你很煩,到底要不要煮?」

  二宮回過頭,立刻被相葉吻住。

  「餓了呢…」

  「不是正在做飯嗎?」

  「等不及了。」

  「你這人…」


*    *    *    *

『相葉氏,生日快樂。已經在一起十五年以上了呢。
 這麼說來,人生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和我一起度過了。
 怎麼樣!開心吧。
 說真的,對朋友很少的我來說除了家人以外,相處十五年以上的人就只有你了。
 很珍貴。很重要。
 所以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生日快樂。』

  他在他的三十歲生日,給了最真摯的告白。

  沒有提及任何情愛字眼,只是簡短的、他最純粹的心情,卻讓他在結束後哭著對他大喊我願意。

  『願意什麼啊?』他笑著打了他的頭。

  『不要說一半了,全部都給你。』擁抱的力度大得讓他幾乎無法呼吸。

  『我又沒跟你要…』他拍拍他的背,吻去他眼角的淚水,『那麼,你未來的十五年也要給我嗎?』

  『不是說了全部給你嗎?』他又哭又笑,模樣甚是好笑,卻是他見過最美的表情。
  

*    *    *    *

  姑且先以另一種方式解飢,雖然二宮認為飯前運動只會讓他們更加飢餓。

  「接連著拍戲,很辛苦吧?」二宮撫摸相葉越漸削瘦的臉頰,憔悴的面容令他心疼。

  「但是,很開心喔!」笑出好幾道細紋的臉,有著歲月與操勞的痕跡,「而且只要想著你,我就有用不完的精力。」

  「不要太勉強自己。」他親吻他,溫柔而深刻。

  「……」相葉凝視著二宮,一臉嚴肅。

  「怎麼?」

  「我發現,小和只有在床上會對我溫柔,」不論是想睡時還是做愛時,「我不要讓你離開床了。」

  「哈哈哈,難道你要養我嗎?」二宮趴在相葉結實的腹肌上,手指沿著若隱若現的線條輕輕畫著,並下意識地縮起自己的一塊肌。

  「可以喔,最近在考慮買房子呢,要大一點,可以一起住,然後養很多動物。」

  「你是該搬家了,我看你的電視不爽很久了,拜託不要再讓電視背對著餐桌。」

  「本來就是那樣配置的嘛!」

  他們在嬉鬧中擁吻,交疊,讓全身沾染彼此的氣息,讓自己完全屬於對方。


*    *    *    *

  他一時興起,在會場的浴室使用了收到的入浴劑,兩人見到那剛白濁的水,同時想到不該想的畫面而紅了臉。

  醉人的香氣令人飄飄然,他們甩掉遐想,一同擠了進去。

  窄小的浴缸致使他們稍一移動就會觸及彼此,入浴劑帶有的黏滑撩動著他們的情慾,浴室內彷彿散發著粉色的霧氣,他們眼神交會,同時跨出浴缸。

  『果然還是不要泡了吧?』

  然後他們將那缸水留給櫻井,雖然櫻井死也不肯泡進去。


*    *    *    *

  等到運動結束、沖過澡又做好飯,已接近傍晚,相葉一邊自言自語這雞蛋還能吃嗎一邊將蛋汁倒入鍋中,惹來二宮的白眼。

  「要是吃壞肚子怎麼辦?」

  「應該不會吧?你之前來我家吃薑汁豬肉那次,那冷凍豬肉我也不知放多久了。」

  「啊-好可怕,你不如不要讓我知道。」

  抱怨歸抱怨,二宮還是將相葉自稱是拿手菜的牛肉蓋飯吃個精光,他從來說不上相葉做的飯菜好不好吃,也說不出究竟喜不喜歡。

  也許他只是享受那個做飯的過程,只是享受有對方的陪伴。

  能夠在一起多長的時間,二宮不敢保證,也不願去預想。他經常覺得自己在做一場夢,一場很長很長的夢,幸福得太過虛幻,以致每一天都在擔心從夢中清醒。

  『就算是走在偏離的道路上,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每當他感到不安,相葉的溫柔與笑容總能治癒他,毫無根據的樂觀發言,讓他也跟著覺得一切都充滿希望。


  「今天過夜嗎?」相葉在洗碗時詢問。

  「好啊。」二宮接過相葉洗好的碗,擦拭後放入碗廚。

  「如果每天都能見面就好了。」相葉靠著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戀人撒嬌,「今天不是跟你說了買房子嗎?我其實已經看到不錯的,你要不要認真考慮一下一起住?」

  「那樣你很快就會膩的。」二宮撇嘴笑,「不是說有距離才會焦躁嗎?」

  「都認識多久了,會膩早就膩了啦!」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讓這場夢繼續下去。

  反正,在偏離的道路上,不會有王子來吻醒睡美人。倒是有兩個在廚房裡偷偷接吻的王子。


评论

热度(99)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