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長末】戴上眼鏡是為了欣賞你可愛的臉

  那個男人實在很可愛。

  蹙起濃眉、挺著胸板,時而扭著腰身倚靠在牆,對著下屬頤指氣使,刻意壓低的嗓音藏不住微微的鼻音,那令女人嫉妒的傲人美睫下的眼神足以殺人。

  至少他被殺了,殺了無數次,在另一種意義上。


  「大野君,你還好嗎?」

  「嗯?」他從神遊中被喚醒。

  「又被松本さん罵成那樣,我們在旁邊都看到冷汗直流。」

  「啊、那個啊!」他努力藏住快要自嘴角洩出的笑意,「不要緊,我精神力很強的。」

  不夠強,怎麼挺得住?

  他推推眼鏡,經過方才自己被罵到臭頭的房間,聽見裡頭傳出連連的抱歉,忍不住瞄了一眼,噗哧一聲地笑出來。

  真努力呢!那個人,拚了命表現出討人厭的樣子。





  「眼鏡拿掉。」

  「為什麼?」

  「拿掉啦~」

  軟綿綿、黏呼呼的,與工作時強硬的語氣大不相同,他任由那雙美麗的手將自己的眼鏡摘掉,然後捧著自己的面頰傻笑。

  「麵包臉,還是烤焦麵包。」

  笑得像孩子般純真,微醺又讓那人的笑帶點迷濛的色氣,他毫不猶豫傾身吻上那柔軟豐厚的唇。

  「幹嘛突然親我?」又傻傻地笑了起來,看來是喝醉了。

  「小潤不就是想接吻?」

  嘴硬地說了才不想,卻又摟著他的腰撒嬌,他揉揉對方的頭髮,將瀏海全梳了下來,霸氣的眉毛被遮住了大半,那張正氣凜然的臉蛋瞬間變得像個乖順的小男孩。

  「果然還是有瀏海好吶!」他戴上眼鏡凝視眼前的男人,喃喃說道。

  「那其他時候呢?」小男孩的臉頰鼓了起來,嘴也跟著噘起。

  「也都喜歡。」他順勢再度吻上噘起的嘴。

  那人抱住他,體格的差異使他完全被納入懷中,倚著那人寬闊的肩膀,他依然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他閉上眼回抱住對方,嗅著對方身上特有的淡淡香氣。

  「對不起,對你那麼兇。」鼻音更重了,每個音都像在撒嬌。

  「是我要你那麼做的,沒關係。」為了重整散亂的工作團隊,也為了建立起那個男人的威嚴,他主動提出這個意見。效果良好,整體工作效率提升不少、錯誤也減少。

  「但是你很討厭,你是真的記不住我喜歡喝什麼吧?」

  「啊哈哈哈…」

  「你猜猜看,現在我在想什麼?」

  他沒有回話,就著擁抱的姿勢,將對方壓倒在沙發。

  「想我。」

  他摘下眼鏡,起身將燈關上。

评论

热度(18)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