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忌妒

[Ask點文]竹馬/這次vs嵐sp收錄後/忌妒



  對於那人的失控舉動,他早習以為常。況且他很清楚,這不過是旁人起鬨拱出來的節目效果,自己也曾是當事人,根本無須在意。

  但是看到兩人那不到一秒的親吻之後所露出的表情,他反射性地轉身摀住愛菜的雙眼,其實更想摀住的是自己的眼睛。


  醋意比想像中更強烈地侵蝕著自己的心。


  「我呢、會一直看著這裡。」相葉沒頭沒腦地伸手指向二宮,二宮忍不住爆笑出來。

  「不是看我,是看這裡吧?」二宮指著海盜船的橘色檯面。兩人在最關鍵的時刻被託付了最重要的任務,然而二宮和也卻完全無法專心,已經足夠心煩意亂,對方還在冒出問題發言後笑得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結果,拿下史上最低的-200分。

  最慘的不是結果,而是周遭的人再次起鬨,全場的尖叫聲讓二宮莫名緊張,他看著相葉慌張地擺著手,要大家放過他,於是兩人普通地和好。

  莫名的不甘心。


  「ニノ,你在生氣嗎?」錄影結束後,相葉拉住回家比誰都快的二宮,露出兔子的眼神一臉抱歉地看著二宮。

  「我有什麼好生氣的?」演技派代表二宮和也,以無比自然的表情回應。

  「沒有嗎?那就好…」相葉露出安心的笑容,拉著二宮手臂的手將對方拉近,二宮卻用力甩開。

  「我可不想和翔ちゃん間接接吻。」拋下這句話,二宮大步走開,相葉遲疑了會兒後追上去,看見二宮已走回樂屋站在櫻井面前,「翔ちゃん,借你的東西可以還我了嗎?」

  在相葉和櫻井反應過來前,二宮一把抓住櫻井的衣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櫻井的唇邊頰上吻了一下,並對櫻井眨眨眼。意會過來的櫻井瞄了眼在後頭下巴快掉到地上的相葉,從那個角度看過來肯定以為兩人接吻了。

  目送頭也不回地離開的二宮與在後頭喊著「你果然生氣了吧?對不起嘛!」的相葉,櫻井苦笑著回頭看自己的另外兩名成員,大野低著頭忍笑,松本則毫不留情地直接笑出來。

  「完全被利用了嘛!」櫻井無奈地說。

  「只是這樣就放過你已經不錯了,」松本拍拍櫻井的肩膀道,「不過相葉ちゃん今晚應該很難熬吧。」

*    *    *    *

  「相葉さん,請問您一直跟著我有什麼事?」準備進入自家社區的二宮,終於回頭向從經紀人的車裡奔出來相葉搭話。

  「我和翔ちゃん那是逼不得已,當時的氣氛要是不做很奇怪,而且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你也知道的吧?」鴕鳥俱樂部的親吻和好段子在節目上已出現過多次,成員中超過半數的人都遭受過波及。

  二宮與相葉對視了一會兒,吐了口氣。

  「我肚子餓了。」

  「欸?啊!我們去吃燒肉吧?我請客。」


  順利賺到一餐的二宮和也,絕對不會讓相葉雅紀知道,自己早在相葉露出可憐的眼神的那一刻就將怨氣全拋諸腦後了。


评论

热度(48)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