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使壞

  坐在相葉家的浴缸裡,二宮看著天花板發呆。

  相葉一如既往,總說著最好的招待就是請對方泡澡,二宮手上的遊戲關卡還沒破完,就被相葉拉著進浴室。

  「かず,水溫可以嗎?」相葉冷不防地推開浴室門,早已習慣的二宮已放棄抱怨,瞇著眼看向他。

  「還是一樣,燙死了。」二宮的肌膚因過熱的水溫發紅,瀰漫至臉頰。

  相葉呼呼笑了兩聲,開始將衣服退去。

  「你就不能等我洗完再洗嗎?又不是要趕時間。」二宮回想起好幾次演唱會結束淋浴時,相葉總不給拒絕機會地擠進自己的淋浴間。

  相葉沒有回話,自顧自地開始洗頭,二宮則盯著浴缸的水面。

  在這裡的話,可以嗎?那傢伙會生氣嗎?話說回來…那個笨蛋沒怎麼生氣過呢!如果這麼做了,肯定會生氣吧?

  沒注意到不知在打什麼詭計的二宮,相葉將身體洗淨,要二宮挪下身子,也跟著坐進浴缸。

  「呼啊…好舒服!」相葉與二宮面對面,像個大叔似地讚嘆著,二宮帶著淺淺的笑容,不發一語。

  似乎是注意到二宮的異樣,相葉與二宮四目相交,疑惑地頓了下。

  「我說、相葉さん,」二宮依然笑著,「我啊…剛剛在浴缸裡流口水了。」

  相葉一瞬間沒聽懂二宮在說些什麼,或者說,他無法理解二宮說這些話的意義。他只知道眼前的二宮,以相當滿足的表情笑著。

  良久,相葉才吐出話語:「我聽說有人用口水敷臉,你用口水泡澡啊?」

  二宮慶幸自己不是站在浴室的地板上,否則他肯定跌得很慘。

  相葉雅紀的思維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二宮不禁爆笑起來,原本因罪惡帶來的快感,全轉為哭笑不得的情緒。他想像若換做其他人比如松本,八成會跳出浴缸罵自己髒,雖然作為前提,松本根本不會同意一起泡澡。

  「你在笑什麼啊?」被晾在一旁的相葉,抓住二宮的肩膀問道。

  「沒什麼,」二宮終於平復情緒,原本通紅的臉因大笑更加脹紅,「我最喜歡你了。」

  看著相葉的耳朵在一瞬間泛紅,二宮再次感受到強烈的快感。

评论(1)

热度(46)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