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情人節快樂


雖然遲到了,內容也和情人節沒啥關係,新型態卡杯咚太戳笑點

趁著節日回兩篇ask點文&刊物寄賣印調明天截止

[相二 / 喜歡的人其實是跟蹤狂兼傲嬌 / 你的臉好紅]

往下拉就是了

[二相/相葉做了情人節大餐/二宮表示他最喜歡吃的東西並沒有公開過 那就是相葉雅紀]

這篇請往子BO走,再一次強調是二相

-------

  〝我今天要搬家,可以來幫忙嗎?〞


  二宮捎來訊息,相葉遲疑了幾秒,直接播電話給對方。


  「搬去哪?之前都沒聽你說。」


  “離你家很近,要不要幫啦?”


  「好,我等等開車過去。」


  相葉趕到二宮家裡時,屋內已經清了大半,搬家公司的人進進出出,而二宮正拿著兩把吉他看著他。


  「你幫我拿這些。」二宮將吉他交給相葉,又往後頭搬了些樂器,「不知道該怎麼打包,又怕摔壞,直接放車上比較保險。」


  終於將屋子清空,他們各自開著自己的車,而相葉在半路才想到二宮根本沒和自己提要開去哪裡。正想著要等下個紅燈到來時打電話問,卻發現已經開到自家社區,而二宮下了車與警衛談話後,又領著搬家公司的人將車往社區裡開。


  「欸?」相葉跟著二宮走著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連在電梯裡按的都是同個按鈕。


  「新鄰居,請多指教。」



  相葉後來回想,早在二宮的新住處和他在同個車站附近時就該發現,對方總是悄悄地在注意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地越靠越近。


  「你啊,還真是死跟著我呢。」相葉前段時間換了租屋,沒多久二宮又搬家,這次就在他家隔壁。


  「哪有,我早就看好這裡了,哪知道你也選在這邊。」二宮嘴硬地撇過頭,耳根子卻紅了。


  相葉笑了笑,將二宮攬向自己,二宮沒站穩便往相葉身上倒,他順勢抱住對方。


  「吶、你知道還有更近的地方嗎?」相葉靠著二宮的耳際低聲說道,「我隔壁的床位是空的喔。」


  「白癡嗎?我幹嘛要去睡你的床。」二宮掙脫相葉的擁抱,故作嫌棄貌。


  「這樣你就不用偷拍我的睡臉,每天都能看到了。」


  「你、你偷看我的手機?」


  二宮向後退了一步,相葉也向前靠近對方,再一次牽制對方的行動。


  「你的臉好紅。」


  相葉輕輕捏了二宮的臉頰,而二宮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眼珠骨碌碌地轉,不敢直視相葉的眼。於是相葉捧住對方的臉,逼迫對方看著自己。


  「如何?你可以先來試試。」



  後來相葉買了房子,而二宮也再一次搬家,這次他不需問,直接將對方的用品往自己家裡載。好不容易整理完之後,便到浴室放熱水,為了歡迎隔壁床位的新房客,以相葉的待客之道,可要讓對方洗個舒服的澡。


  不過在相葉走出浴室發現二宮正抱著他的枕頭時,立刻將被抓包而紅了臉的房客撲上床,以另一種招待方式盡情享受。


----

四篇死偷卡點文的其中一篇
本來打算寫個Jr時代關於情人節的純純愛戀,但寫著寫著覺得找不到方向了就換個角度
其他幾篇指定本身就非常死偷卡(?)所以這篇刻意走比較曖昧的感覺

情人節快樂~耶

评论(7)

热度(76)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