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ask點文之一

[ask點文]

最近在补VS,补到111020童星来那期,萌萌果平时都叫爱拔 【masaki尼尼】然后爬墙时NINO也叫了masaki尼尼,整个人都脑洞大开了。想看这个梗的文! 


因為這題又複習了好幾遍vs,被masaki尼尼萌得死去活來

多喊幾聲啊!!!!

雖然這篇被我拖得有夠久,應該說後台目前的每一篇都拖好幾個月了

也不是沒在寫文啊之前究竟在摸什麼...

沒頭沒尾挺短的,就一千字

-------


  二宮經常覺得相葉的背影很好看。

 

  高挑而纖細,肩膀寬闊結實,和他的體型完全不同,標準的模特兒身材。握著炒菜鍋的手臂肌肉呈現美麗的弧度,轉過的側臉帶著淺淺的笑意,問他是不是在偷看自己。

  「才沒看。」

  「這不是看著了?」

  二宮撇過頭埋首於電玩之中,廚房裡的香氣飄至客廳,沒多久炒菜的聲音停止,相葉端上了熱騰騰的菜餚,喊他去吃飯。

  二宮遊戲打得正順手,像個耍賴的孩子,喚了好幾聲也只是敷衍回應,握著遙控器不願意離開沙發,雙眼也直勾勾盯著電視螢幕。相葉雖不像二宮那般狂熱,是個男人也愛遊戲,知道強制中斷只會惹來麻煩,於是擺了餐具後耐心等待。

  看著二宮又打算往下個關卡前進,相葉終於忍無可忍,上前搶過他的遙控器,擅自存了檔後拉著他又喊了聲吃飯。

  二宮躺在沙發上耍賴不肯起來,相葉笑著扯了他幾下,他翻過身眨著眼看他。

  「雅紀ニイニ背我吧!」

  「欸?」

  「背我。」

  說著還伸出雙手,十足的撒嬌模樣,相葉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叫什麼ニイニ,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以為我能像背萌萌那樣把你背起來嗎?」嘴上這麼說,倒是蹲在了二宮身旁,讓他爬上自己的背,「啊!你吃醋了?」

  「怎可能吃小孩的醋。」特別二宮他也喜歡小孩,每每有小孩上節目,他都特別歡心,「確實是ニイニ啊,就年紀上來說。」

  「是呢!我是前輩呢。」雖然打從認識的那天起兩人就不曾在乎過年紀差距,「這麼一想感覺挺好的,多叫幾聲吧。」

  二宮抱著相葉的肩膀,覺得自己果然很喜歡那背影,想像相葉做兄長的模樣,說不定也這樣背過弟弟或其他親戚的孩子,讓孩子在他身上玩騎馬打仗。他將臉擱在那寬肩上頭,暖暖的、帶著幾分廚房的油煙味,與對方身上的汗味,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著迷於那樣的男人味。

  心熱了起來,二宮在相葉耳邊輕輕喊了好幾次ニイニ,喊得對方耳朵發癢,心也跟著癢了起來,背著他在房裡蹓躂,忘了究竟是要做什麼,走著走著就往房間裡頭去。

  「不是要吃飯?」胡鬧的人倒是沒忘記飯菜都要涼了。

  「現在不想吃。」相葉將二宮放在床上,欺身壓了上去。

  「剛才明明是你喊著要吃飯啊!還把我的遊戲關掉。」說著那樣的話卻是滿臉笑意,也不是不願意的模樣,任那人在自己頸子上碎吻。

 

  飯菜當然是涼了,身心倒是火熱熱的。

 

  「最喜歡你了唷~雅紀ニイニ。」親吻帶著甜蜜的笑意,濃得化不開。

  「喂,你該不會是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吧?」相葉開始懷疑二宮是否生了病,靠著他的額頭確認體溫。

  「囉嗦!抱緊我。」二宮自己惱羞起來,抱著那人的頭不讓對方看到自己通紅的耳朵。


  偶爾,也想在那充滿男子氣概的背影下,盡情撒嬌。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