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0607大阪

希望每場都有梗讓我來個極短篇

---------


  回到家後二宮依然對於今天的失誤耿耿於懷,坐在沙發上抱著漫畫雜誌,卻一頁也沒有翻。
  剛洗過澡的相葉裸著上身,從冰箱拿了兩瓶啤酒,將一瓶擱在二宮面前的桌上,坐在二宮身旁喝酒,一邊看著顯然正在發呆的二宮。
  「這回很精采耶!你怎麼看得這麼沒勁?」相葉終於忍不住發聲。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二宮將漫畫闔上,碎碎唸著我當然知道這是我的漫畫我早就看過了,接著又打開漫畫繼續盯著畫面發呆。相葉笑了起來,髮絲上的水珠滴落在二宮身上,二宮推了相葉兩下要他離遠一些,相葉故意以濕髮蹭著二宮,弄得二宮的上衣濕了大半。
  「你很煩欸!」二宮起身脫了上衣,搶過相葉的毛巾粗魯地替對方擦頭髮。
  相葉坐在沙發上,微笑地讓二宮一點也不溫柔地服務自己,眼前是二宮圓圓的肚子,他伸手戳了幾下,接著雙手環住二宮的腰,將臉埋入軟綿綿的一塊腹肌。
  二宮的動作漸漸變慢變輕,嘴裡又喃喃唸著什麼。
  「這麼在意害我掉下去?」相葉不是笨蛋,不難猜出二宮異常的原因。
  「誰管你掉不掉下去,大家這麼相信我,卻猜錯實在太丟臉了。」二宮是真的很不甘心,「你很奇怪,想要鍋子直接去買就好了啊,比較有價值的明明就是…」
  「嗯,也是呢!」相葉臉上依舊帶著笑意。
  二宮又碎碎唸了很久,唸到相葉的頭髮都乾了,最後乾脆將毛巾丟在一邊,雙手拚命弄亂相葉的頭髮,相葉呼呼笑著反擊,兩人在沙發上扭打成一團,肌膚相貼時才意識到兩人都沒穿上衣,才洗過澡的肌膚又蒙上一層薄汗。
  「原來我不夠瞭解你。」二宮抱住相葉,嘴翹了起來。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什麼都知道嘛!」相葉回抱著二宮,想著說不定哪天誰突然公布要和交往兩年的女友結婚,他們都不知道。
  「我好像總是在這種時候猜錯。」二宮回想起過去某次在節目上的經驗,主持人請團員猜相葉曾說過某段話,只有他一人猜了完全不對的方向。
  「你總是想太多了。」相葉微笑,將二宮抱得更緊,「我想的其實很簡單。」
  「我跟不上笨蛋的思緒啦!」  「喂!不准說我是笨蛋!」
  又是扭打嬉鬧後兩人都流了一身汗,只好同時擠進浴室洗了第二次澡。二宮雙眼直勾勾地盯著相葉,視線像是要穿透般灼熱。
  相葉狐疑地看向二宮,二宮一臉認真地回望。
  「那裡有個痣啊…」二宮喃喃自語。
  「好可怕,你不會是想對我做全身調查吧?」相葉故意摀住自己的乳首,別過身子道。
  「你不要動。欸?這裡也有嗎?」
  「啊哈哈哈不要摸那邊,好癢哈哈哈,哎喲!」

  花了一整夜的時間重新整理腦內的相葉資料庫,太過鑽牛角尖以致已經搞不清楚方向的二宮和也直到相葉近乎求饒地說自己確實想過要一台二輪車後,才心滿意足地入睡。

评论(4)

热度(45)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