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兒童套餐漢堡排

[ask點文]相二/幼化,NINO桑突然變正太的一天/「相葉雅紀,這是犯罪!」

A氏成為戀童癖的一天,S先生醬油打得頗兇

-------

  在工作外的場合遇見相葉雅紀對櫻井翔來說不是件稀奇的事,過去亦曾在服飾店或餐廳巧遇,因為當時各自有同行的夥伴,往往只是打聲招呼便各自離開,不太多做交談。

  然而現在眼前的相葉正牽著個外貌看似6、7歲的男孩,在童裝區認真替男孩挑選服裝,身邊並沒有看似同行的人,也沒有攝影機跟拍的跡象,讓櫻井在意得不得了。

  櫻井見相葉還沒發現自己,便假裝挑選衣物,悄悄靠近相葉與男孩,在不被發現的位置偷看男孩的長相。在他發現那男孩長得和相葉一點都不像時鬆了口氣,他們家的團員看來不是偷偷生了個孩子……慢著,雖然長得不像相葉,卻似乎很像另一個人。

  圓圓的鼻頭、水靈靈的眼、翹翹的上唇,甚至還有顆下巴痣,怎麼看都和他們家的另一個團員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難不成偷生了孩子的是二宮和也?那麼怎會是相葉帶著孩子出門?該不會真發生了什麼奇蹟,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生出孩子了?

  在櫻井的腦內陷入一片混亂時,那和二宮長的一模一樣的男孩突然看向他的方向,接著拉拉相葉的褲腳,沒多久相葉也看了過來。

  「啊!小翔,真巧耶!」相葉笑盈盈地向櫻井打招呼。

  『什麼?竟然這麼自然的和我打招呼?不先解釋那個小孩是哪來的嗎?』櫻井在內心吶喊。

  「你也來這間店啊?可別又撞衫了,你買了什麼嗎?」

  『你管我買了什麼,那小傢伙到底是誰啊?』

  「ニノ不用擔心喔!他不是什麼怪叔叔,是雅紀哥哥的朋友。」

  『對就是那個和ニノ長得很像的小…欸?』

  「ニノ?」櫻井和那孩子四目相交。

  「嗯?」小男孩朝他露出疑惑的神情。

  「啊哈哈哈,對了應該先跟你解釋,這是ニノ啦!很可愛吧?」


  在相葉替小二宮買好了衣褲和鞋子後,三人一同到頂樓的餐廳點了些甜點享用,小二宮開心地吃著相葉替他買的聖代,模樣和一般孩子無異。

  周遭的人似乎因為相葉帶著孩子而沒有上前打擾,櫻井不禁感嘆這方法果真有效,雖然他現在一頭霧水,即便在相葉向他解釋過詳情後,依然難以接受眼前的事實。

  大致是前一晚二宮到相葉家過夜,夜晚活動十分熱烈(無關緊要的補充),一早起來相葉正打算給二宮一個早安吻(依舊無關緊要)卻撲了個空,原以為二宮已經起床了,懷裡卻仍有溫度,低頭一看自己竟然抱著個孩子,那孩子還和他的戀人長的一個樣。

  最初相葉也嚇了一跳,該不會他倆真迸出愛的結晶,但是沒理由一下子就長那麼大。他正混亂著孩子就醒來了,還一臉驚恐地看著他。

  相葉試著叫了ニノ之後那孩子有反應,問相葉是否認識他,相葉接著問那孩子是不是叫做二宮和也,孩子點點頭,說自己睡前向擺在床邊的銅鑼衛門許願說想看未來的新娘長什麼樣子,不知怎麼起床卻看見一個光溜溜的大叔。

  相葉先是反駁自己不是大叔,要小二宮叫他做“雅紀哥哥”,至於『我就是你未來的新娘…不、新郎』這般破壞孩子夢想的話,相葉忍著沒說出來。

  總之八成是兒時二宮的男孩很快適應了一切,一心想著要去找他未來的新娘,而相葉也很快接受了這不可思議的發展,帶著小二宮四處遊玩。


  櫻井看眼前的兩人已經完全習慣,分食著彼此不同口味的聖代,好像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似的。

  頂樓的兒童舞台區傳來聲響,小二宮轉頭看見是筋肉人的表演,立刻嚷著想去看。

  「好,ニノ你去看吧!我和翔叔叔還有些話要說。」

  小二宮一蹦一跳地跑到舞台的最前面佔了個好位置,相葉露出慈父般的笑容讚嘆了數次好可愛。

  「為什麼你是哥哥,我卻是叔叔?」櫻井忍不住抱怨,「還有,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相葉好不容易才將視線從小二宮身上移開。

  「什麼怎麼辦?」

  「當然是ニノ的事啊!他要是一直這個樣子要怎麼辦?」

  「小孩都會長大嘛,不用擔心啦!」

  「你是認真的嗎?難不成你要帶著那個小孩去錄影、開演唱會?而且在他長大之前你什麼都不能做喔!」

  沉浸於小二宮的可愛之中的相葉終於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幸福洋溢的笑容也終於垮了下來。

  「糟糕,因為被叫做雅紀哥哥實在太開心了,怎麼辦啊小翔?」

  「這種事我哪知道。」櫻井聳聳肩,朝舞台區看去,「倒是你不跟過去嗎?就算是ニノ,年紀那麼小的孩子一個人還是挺讓人擔心的。」


  相葉和櫻井到了舞台區,觀眾席坐滿了孩子,卻不見小二宮的身影。兩人都慌了,四處喊叫尋找,在頂樓晃了兩圈都沒看見人。

  「要是一開始就陪著他去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ニノ那麼可愛肯定被壞人抓走了,要是ニノ出了什麼三長兩短可怎麼辦才好…」相葉不斷自責,著急得要哭出來。

  「你先別緊張,我們去服務處請他們幫忙找,ニノ應該沒跑太遠。」櫻井拉著相葉往樓下的服務處去,忽略好幾個看到他們後幾乎要尖叫出聲的女孩,又拒絕了兩個女孩的搭話,終於來到服務台。

  「那個,請幫我廣播協尋二宮和也。」相葉的眼眶已經紅了。

  「嗯?不好意思?」櫃台裡的小姐還未從眼前突然出現超級偶像雙人組的震驚中回神,又聽見更令人傻眼的話語。

  「我們在進行拍攝,麻煩您協助,謝謝。」櫻井將相葉往後拉,上前隨口撒了個謊。

  櫃台小姐點點頭,信以為真地開始廣播。

  櫻井拿出手機迅速地打字,沒多久相葉的手機響起鈴聲,是來自櫻井的訊息。

  〝以ニノ的身高按不到電梯,他如果在別的樓層肯定會搭電扶梯過來,等會兒這裡八成會聚集很多好奇圍觀的人,我在這裡拖著,你去找ニノ,找到了給我傳個訊息。〞

  相葉看了後向櫻井點點頭,戴上帽子之後到電扶梯旁埋伏。途中看到好幾個八成因廣播而前去湊熱鬧的人往服務台走去,櫻井也成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沒有人注意到相葉。


  等得正焦急,相葉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衣服。原以為被人纏上,一轉頭竟是小二宮淚眼汪汪地站在那兒。

  「ニノ!我終於找到你了。」相葉趕緊蹲下身來將小二宮緊擁入懷,而小二宮突然嚎啕大哭起來,緊抓著相葉的肩膀不放。

  相葉抱起小二宮,左顧右盼後決定往地下停車場去,騰出一隻手緩慢地發了訊息給櫻井後,便抱著小二宮去搭電梯。

  小二宮漸漸停止大哭,仍趴在相葉身上啜泣,相葉輕拍著小二宮的背安撫對方,來到停車場後找到自己的車子,沒多久櫻井也趕到。

  「還好嗎?」櫻井沒見過二宮哭成這個模樣。

  「ニノ,沒事了喔?你看,我和翔叔叔都在這裡。」

  小二宮終於抬起頭,眼淚和鼻涕沾濕了相葉的肩膀。

  「筋、筋肉人一直走過來,一直走。」小二宮哽咽地說道:「他的、他的臉都不會變,好可、可怕。」

  櫻井轉過頭忍住笑意,相葉則微笑著摸摸小二宮的頭。

  「沒事的,筋肉人已經被雅紀哥哥趕跑了。而且ニノ自己找到我,好勇敢、好厲害。」相葉將小二宮放下,打開車門,「我們回家吧!」


  小二宮哭累了在後座熟睡,打計程車來百貨公司的櫻井搭了相葉的便車,回頭看著小二宮天真無邪的睡臉。

  「我說,雅紀,會不會像童話那樣,親一下就變回來啊?」發生了太不可思議的事情,櫻井的腦袋也不可思議了起來。

  相葉突然將車停在路邊,面色凝重地看著櫻井。

  「有用嗎?」

  「咦?」

  「我現在就試。」

  「等等我隨口說…」

  相葉解開安全帶,爬到後座抱起熟睡的小二宮,往那小巧的唇上猛然一親。

  沒有反應。

  「嗯?沒用?是親得不夠嗎?」

  相葉又低頭吻上,這一次是讓櫻井看不下去的深吻。

  「那個,雅紀,我想不是這個的問題,還有我真的只是隨口…」

  「該不會……是要直接幫ニノ轉大人吧?」相葉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眼神轉向小二宮的下半身。

  「等等!」櫻井在相葉伸手要去扒小二宮的褲子時趕緊抓住對方,阻止友人的衝動行為,「相葉雅紀,這是犯罪!」

  相葉看看小二宮,又看看櫻井,嘆了口氣。

  「那你說,我該怎麼辦啊?」相葉搖搖頭,一臉苦惱,「就算工作那邊真瞞過去,但是我不在的時候誰照顧ニノ?我又能把他照顧好嗎?」

  相葉緩緩爬回駕駛座,垂頭喪氣的,肩膀垮得要像櫻井一樣溜。

  櫻井拍拍相葉,平靜地說:「別想太多了,也許明天過後一切又會恢復原狀。」


  送櫻井回去後,相葉帶著小二宮一同回到自己家。小二宮仍熟睡著,相葉將人輕輕抱起,孩子偏高的體溫暖著他的心窩。

  小二宮醒後,相葉研究食譜做了漢堡排給對方吃,之後兩人一起打了幾場遊戲、一起洗澡,又玩了會兒撲克牌,小二宮才乖乖被哄上床去。

  被窩裡的小二宮緊挨著相葉,雙眼眨巴眨巴的。

  「雅紀哥哥。」

  「嗯?」

  「我以後也能變成像雅紀哥哥那麼帥氣的人嗎?」

  「當然囉!會比我更帥氣的。」相葉笑道。

  小二宮也甜甜地笑了,突然湊近相葉,在他的臉上輕啄了一下。

  「最喜歡你了。」

  『相葉雅紀,這是犯罪!』櫻井的話語猶言在耳。

  相葉忍住衝動,抱著小二宮漸漸入睡。



  第二天早上的錄影,二宮以正常的模樣走入休息室,後頭跟著呵欠打不停的相葉。一切一如往常,好似昨日發生的一切皆是夢境。

  櫻井看二宮似乎沒打算說什麼,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做了場夢。

  「早啊,小翔。」相葉放了包後在櫻井身邊坐下,「結果真的一早起來就變回來了,還像沒事一樣,我開心到哭出來竟然說我腦子壞掉。」

  「原來不是我在做夢啊。」櫻井對此已經不感到驚訝。

  「我後來想,ニノ不是為了見新娘而來嗎?大概是他已經見到了,所以能安心回去。」相葉轉頭看二宮,情不自禁揚起嘴角。

  櫻井瞪大了眼。

  「雅紀,你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吧?」

  「沒有啦!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

  「不,很難說,我覺得真的很難說。」

  「我真的沒有!除了你看到的抱抱親親之外沒做別的事了,嗯……揉屁股應該不算吧?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就忍不住…」


  「相葉雅紀,這是犯罪!」


※※※


  二宮和也,十三歲,在傑尼斯事務所見到了酷似兒時夢中情人的少年。


  「我是二宮和也,你呢?」

  「欸?你好,我是相葉雅紀。」


--終於找到你了,雅紀哥哥♡ 

评论(36)

热度(4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