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remix

2A1N最後一彈!接下來我要吃一個月的素了XD
全是戲劇角色組合,點題很多元,我挑了三則來個各五、六百字的短打
有些組合雖然也很有意思,但不是我對角色極不熟,就是不知怎麼寫成三人好
例如把三個暖男湊在一起不是只會蓋棉被純聊天(?)就是虐到死啊

是否草食男當道,義太郎被指名率之高的簡直大情聖(X


----

 片山義太郎x波多野卓巳x神樂龍平 
 
穿著醫生袍的男人輕輕握著他的手,按壓至脈搏處稍稍使力,比以往來的強勁些,令他忍不住皺起眉頭。男人見了一笑,將他拉向自己。 

「你最近好像和警察走得很近,我記得你不怎麼喜歡警察。」男人挑了下眉,一邊搓揉他泛紅的耳朵,靠著他的耳際說道,「還是只限於特定對象? 」

他將男人一把推開,臉上因羞恥或憤怒而染上緋紅,左手緊壓著方才被對方舔了一口的耳窩。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診療?」 

「哈哈,抱歉。」 

男人笑著戴上聽診器,示意他解開襯衫的釦子。他在對方露骨的注視下緩慢地一個個解開,襯衫底下的肌膚因長期待在研究室內鮮少接觸陽光而蒼白,且極為敏感。 

聽診器冰涼的鼓面冷不防地觸及他在冷空氣下勃 起的乳 尖,他惡狠狠瞪了男人一眼,男人若無其事地繼續聽診,翹起的小指有意無意地勾弄那突起的部位。 

「波多野…你夠了!」他將衣服緊緊拉上,不讓對方持續意圖過於明顯的性騷擾,「根本沒有聽診的必要吧?」 

「不,心跳也很重要,會不自覺透漏很多訊息。」 

男人將企圖離開的他抓回,強制將人壓在牆上,再一次將鼓面貼上他的胸膛。 

「例如,我若是提到片山這個名字…」男人一字一句清楚地說著,接著露出笑容道:「你的心跳就會突然加速。」 

「你到底想說什麼?」男人的一條腿卡在他的雙腿間,肩膀又被壓制,以他的手勁毫無抵抗之力。 

男人鬆開手,摘下他的眼鏡。 

「到什麼程度?約會?接吻?做過了?」 

他的心臟再一次猛跳。 

「那是…龍……不是我。」他撇過頭,不願直視男人的雙眼。 

「真方便呢,什麼都推給龍。」男人以雙手直接碰觸他的身體,順勢退去他的襯衫,「那麼把龍喚醒吧。」 

他閉上眼,被碰觸的瞬間微微顫抖。 

「這樣等等發生的一切,你也能順理成章推給他了。」 

並任由男人恣意地含住他的唇。 
 
 
※※※ 
 
片山義太郎x佐佐倉溜x有明功一 

兩個長得一樣男人點了一樣的菜色,並肩坐在吧台前,嚐著嘴裡的燉牛肉,眼神卻都直盯著吧台裡的主廚。 

主廚有明功一裝作沒注意到兩人的視線,笑盈盈地給其他桌客人上了菜,面向兩人時則面無表情。 

「「有名さん,再來一盤!」」兩人同時喊道。 

有明功一接過盤子,盛飯時不自覺嘴角上揚。 

 
「哥,你就接受其中一個人吧。」有明靜奈托著腮道,「我都有點同情他們了。」 

「我覺得調酒師先生不錯,這樣就有免錢的酒喝了。」有明泰輔在一旁出餿主意。 

「笨蛋,當然要維持現狀,他們才會一直來,這樣就有兩倍的收入。」有明功一擺出理所當然的說教姿態,「還有,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 

「我們才不是小孩子!」 

「功一哥才是只是會吸引怪人的童貞男!」 

「哈?我早就已經不是童…」 

「「嗯?」」有明弟妹豎起耳朵。 

有明功一停頓了幾秒,別過臉道:「沒事,你們快去睡覺。」 

 
有名功一躲回房間,關上門呼了口氣。他邊走邊脫下上衣,換上舒適的背心。穿著襯衫時遮住的部位有好幾處顏色已幾乎淡去的痕跡。 

他輕撫被烙著印紀的胸口,每當透過鏡面看著,便感覺那些部位像是著火般熾熱,好似罪魁禍首正撫摸著他。 

『有明さん…』就連性感的低喘,都彷彿在他耳邊。 

有明功一趴倒在床上,腦海中浮現了片山義太郎與佐佐倉溜的臉。 

「那兩個混蛋,手銬和冰塊可不是拿來做這種事的。」 
 
 
※※※ 
 
 片山義太郎x日下萬里x櫛森秀一 
 
「唔……」他忍著疼痛,緊揪面前那人的襯衫,下身被對方壯大的慾望填滿,同樣緊咬著不放。 

「秀一,叫我的名字。」那人在他耳邊低語。 

「……」 

「吶、叫我的名字嘛!」 

對方一使力頂至最深處,他無法忍耐而呻吟出聲,對方被取悅了而露出笑容,舔了舔他的唇後輕輕吻上,一手按住他蓄勢待發的分身。 

「不要這樣,日下。」他被握著難受,終於開口。 

「不是這個,我說的是下面的名字。」對方顯然將他的話將耳邊風。 

前後同時刺激使快感被逼至極限,他咬著牙,看著對方總是遊刃有餘的臉。
「……萬里。」 

「嘿嘿,秀一好可愛。」 

那人有長姣好的面容,為他尖叫狂熱的女孩子成群結隊,卻不曾見他留心於哪個女孩身上。他總說自己是大家的偶像,不能選擇任何一個人。 

「那個警察還在調查嗎?」那人突然問道。 

「你指片山さん?他似乎…還沒放棄…」他想起那個幾乎每天到他家東問西問的年輕警察,「而且感覺,他好像已經知道真相了。」 

「他對你很執著呢。」 

「他只是想要破案。」 

「秀一總是這樣,不肯正視別人的感情。」那人苦笑道,「我感覺得出來,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樣。」 

他在那人懷裡釋放,羞恥與快感並存。 

「那樣的話,要不要邀請警察先生呢?」那人以手指沾取他的精 液,在他的胸口畫心,「看到秀一這麼性感的樣子,說不定就不會再追查了。」 

「你不要…開玩笑了。」 

「哈哈哈!我也不想把秀一分給別人。」那人將他緊擁入懷,「你的全部,都是我的。」 

──包含你的罪。 
 


------- 

雖然義太郎一直出現,但在我心中他已經和舞駕四郎在一起了(???) 
 
話說我那個醫生刑警科學家的大坑從前年開挖到現在已經停擺一年以上 
今年一定要把它寫完!

评论(11)

热度(136)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