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睡了

稿子都寫不完了還在突發....
極短篇,上週就該寫的只是擠不出時間

1129大阪控上關於夜會夏威夷SP時竹馬在做什麼的話題
當時人在現場看著,不寫簡直對不起自己竹馬飯的身分
A氏各種可疑啊~~那慌張程度真的讓人很好奇睡覺有什麼好心跳加速的,都飆到120以上了
好啦好啦你們都在睡覺我們知道了A_A

順帶一提竹馬共乘小車的畫面實在太美好,親眼見著小車迎面而來簡直要哭

-------

  在夏威夷的每一晚,他們幾乎每天都聚集在大野的房裡喝酒,而大野每天都在哭。成為嵐太好了,沒有放棄太好了,認識大家太好了,能夠一起走下去太好了。感謝並珍惜,五人能夠互相扶持走至今日,是他們最初都預想不到的。

  這一晚櫻井有個人節目要錄製,沒能和大夥一起喝酒,另外四人原打算休息一晚,卻還是忍不住開起小型酒會。松本與相葉依舊到大野的房間報到,沒多久三人喝翻了,見大野又要開始哭,松本便拉著大野,說要去給櫻井探班,問相葉要不要一起去。

  「我去找ニノ好了。」

  目送已經神智不清大野和難得沒讓自己喝掛的松本離去,相葉前往二宮的房間去敲門,卻怎麼也得不到回應,想了幾秒後,走回自己的房間。

  打開門時果不其然看見二宮在自己的床上打電動。

  「Leader吵著要去找小翔,松潤就帶他去了。」相葉拎著一袋啤酒,走到二宮身邊時,抽走了對方手中的電玩,「別玩了。」

  二宮埋怨地看了相葉一眼,還是接過酒瓶,和相葉乾杯。


  喝了酒之後的相葉格外性感,眼神渙散,傻傻地笑著,舉動帶著不經意的挑逗,不時摟著二宮。那樣的相葉二宮已經看過很多次,卻總是看不厭倦。

  「你該睡了。」二宮拍打相葉的頭。

  「不要,」相葉抱著二宮,聲音黏糊糊地撒嬌,還嘟起嘴巴,「最喜歡小和了。」

  「你昏頭了喔?」二宮笑了起來,催促相葉去洗澡,相葉迷迷糊糊地被推進浴室,打開水龍頭被冷水淋了一身的瞬間終於清醒。

  離開浴室後,相葉看見二宮已經躺在他的床上睡著了。他擦擦頭髮,跟著躺在二宮身邊。

  回想起出道那一年的迷惘,生病那一年的不安,相葉對於夏威夷這個地方其實存有很複雜的感情。然而眼前的畫面是同樣的,與二宮併肩躺在床上,看著彼此的臉入睡。


  就在相葉覺得自己快睡著時,軟軟的觸感貼上他的唇,他想睜開眼,卻被遮蔽了視線。

  是夢?抑或現實?相葉分不清,擁抱住鑽進自己懷裡的那人,順勢著加深親吻。肌膚緊緊相貼,火熱得連夏威夷的豔陽都不及,他們幾度在床上翻轉,接吻、又接吻,並渴求更深入的接觸。

  被包覆的溫暖及滑入耳道的誘人嗓音讓相葉的意識越加混亂,他流下淚,落在對方的臉上。

  「哭什麼呢?」對方輕笑。

  「喜歡、最喜歡你了。」相葉哭得越來越厲害。

  「是是是,謝謝支持。」

  是夏威夷的空氣不一樣吧?每一秒都宛如置身夢境。

  「如果這是夢,我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

  身下的人表情似笑非笑,肉肉的手掌撫上相葉的臉。

  「不是夢喔,マーくん。」

  睡了、醒了,閉上眼或睜開眼,映入眼簾的都是心心念念的人。



  「那時候你們兩個在做什麼?」櫻井在會場上突然問道。

  「我在睡覺。」

  二宮立刻回答,相葉看了對方一眼,連忙也上前搶答。

  「我才在睡覺!」

  結果一出口,現場的空氣立刻變得不對勁,注意到自己發言不當的相葉緊張起來,心跳隨之加快,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只得一直傻笑。

  「我們都在睡覺嘛!」二宮跳出來替相葉圓場,卻無法減緩相葉不斷飆高的心跳。


  他們都睡了,一起睡了。

评论(1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