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竹馬】最平凡的歌 N side

[ask點文]安靜器用的摩羯座愛拔和事實上很依賴愛拔的nino醬

請搭配《最平凡的歌》
因為這兩題點文都比較抽象,原本是想將兩題併在一起寫的
後來覺得還是分開吧,就一個A視角、一個N視角
不過大概是腦袋被耶誕情歌燒到短路了,寫出個不知所云的傻白甜
怎麼寫都寫不過真人最大手啦!


-------

  那是一種感覺。

  感覺到暖暖的視線,彷彿要穿透他的身體一般,強烈、而又保留。他說不上是為什麼能感覺到,又為什麼知道此時身後的人心八成藏了秘密,那是一種相處了十多年之後,自然而然便產生的直覺。

  二宮和也放下電玩,回過頭迎上相葉雅紀的視線。

  「怎麼了?」二宮問道,看見相葉不知所措的表情,忍著不要笑出來。

  「不,沒什麼。」相葉別開視線,假裝翻找櫃子裡的東西。

  二宮離開沙發,走到相葉身邊,兩眼直直盯著相葉,走到哪便跟到哪,視線一刻也沒離開相葉的臉。相葉被看著冒汗,轉頭與二宮對視,由下而上的視線另他的心不小心揪了一下,他一直很喜歡二宮那樣看他。

  「怎麼了?」喜歡是喜歡,但令相葉一頭霧水。

  「不,沒什麼。」仿照相葉的回答,一字不缺,二宮說完慢悠悠地晃回沙發上,打算拾起電玩繼續奮戰。

  一、二、三…

  果不其然,大手攬上了二宮的肩,接著是令人幾乎窒息的擁抱,二宮沒能忍住地笑起來,捧著相葉的臉,輕輕吻上,溫柔而纏綿。

  「所以,怎麼了?」二宮又問了一次。

  相葉搖搖頭,再一次吻上二宮。

  「只是,太喜歡你了。」



  像是要補足過去沒能說出口的,相葉每天都在說喜歡。喜歡你、好愛你、這麼喜歡怎麼辦、好喜歡好喜歡…直率的,就同樣那幾個句子,沒有經過雕琢的情話,就使的二宮和也耳朵燥熱,競爭似地,回以更加倍的肉麻話語。

  二宮永遠忘不了,他第一次吻上相葉的唇時,對方的表情有多好笑,若是能將回憶裡的畫面具現化,他肯定要洗一張特大張的放在他床頭。

  他也忘不了,當他們緊緊相擁的那一天,是多麼努力壓抑,才沒有因為過於膨脹的幸福而流下淚水。牽手、擁抱、接吻,一點一點地靠近,不論動機為何,尋求溫暖也好、鬼迷心竅也罷,他貪戀那份無須言語與承諾的幸福,持續著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束的曖昧關係。

  明明,是那樣喜歡的。



  二宮喜歡相葉為他做的薑燒豬肉,喜歡相葉怎麼被戲弄都不會發脾氣的笑顏,喜歡相葉將他每一年送的生日禮物好好地保存下來,喜歡相葉在他特別忙碌時比他先一步早起泡咖啡,喜歡相葉在他感到寂寞時適時出現。喜歡相葉雅紀全心全意喜歡著他。

  開了門回到自宅,二宮看見玄關擺著相葉的鞋子。前陣子他們給了彼此家中的鑰匙,然而相葉每次來前總會先告知一聲,這樣突然出現還是頭一次。

  相葉坐在客廳看電視,一見二宮歸來,只抬頭說了聲晚安,視線又回到電視螢幕。

  二宮沒多搭理相葉,將外套隨手披在沙發上,便往廚房倒水喝。他又能感覺到相葉的視線,隨著他的腳步緩緩移動,於是他背過相葉,想知道對方會盯著自己多久。

  杯裡的水還喝不到一半,二宮便感覺到相葉的氣息已經來到自己身後,他想著這次還頗快,正要回頭,手就被拉了起來。

  相葉拉開二宮的袖子,手臂上有一道明顯的傷,看似是快要好的舊傷因外力又劃破了皮,留下範圍不小的血口子。

  「雅…」
  「去洗澡。」

  被相葉拉著進浴室,全身上下的衣物都是相葉替二宮脫的,二宮像個乖順的娃娃,聽從相葉的指示,做在小板凳上,讓相葉為他洗頭。

  修長的手指溫柔地按壓他的頭皮,舒服地令二宮昏昏沉沉,差點要這麼睡著。沖去頭上的泡沫後,相葉又接著替二宮洗身子。換作平時,二宮會搶過相葉手中的蓮蓬頭,弄得兩人都一身濕,然而他知道自己現在不能這麼做。

  相葉正不高興,這點小事他察覺的到。

  沾著泡沫的手在二宮的身上滑動,二宮閉上眼,將精神完全放空。相葉的動作很溫柔,帶著微微的力道,避開二宮手上的傷口,洗淨每一吋肌膚。觸及私處時二宮忍不住顫抖,他感覺到相葉的動作不帶半點情色的成分,於是忍著沒做出太大的反應。

  「雅紀…」

  有些按捺不住,二宮在相葉的手來到他的股間時,以雙腿夾住對方的手。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相葉的表情與語氣無比認真,以蓮蓬頭噴了二宮一臉濕,接著拿浴巾將二宮全身包裹起來,又拉著人進臥房。

  相葉從自己的包裡拿出藥罐與紗布,替二宮上藥並包紮傷口。

  「不愧是醫生。」二宮讚嘆。

  「下次再這樣瞞著,就不管你了。」相葉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

  「好啦…你是怎麼發現的?」

  「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一直看著你的。」相葉向前抱住二宮,手向下觸及腰部時二宮皺了下眉,「腰痛也復發了吧?不看著你真的不行。」


  併肩躺在床上,二宮貼著相葉的手臂,瞄了對方一眼,接著帶著煙花圖案的肩上輕輕一吻。相葉轉頭看他,眼裡滿是憐愛,摸摸二宮的頭,二宮閉起眼,讓相葉像摸隻小貓那樣撫摸他的臉。

  他們沒有吵過架,因為稍有不滿便會立刻說出來,不讓不愉快的繩結持續加大,最後糾結成一團而無法解開。

  他們也知道彼此是在生氣,還是已經氣消了。於是二宮疊上相葉的身,親吻落在對方的鎖骨,慢慢向下至胸口。

  「你的腰…」

  「沒問題的,沒痛到那個地步。」二宮抓起相葉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你護著就好。」

  相葉終於露出二宮今晚看到的第一個笑容,無奈又寵溺。



  運動過後被催促著睡覺,二宮握著相葉的手,在對方的手心筆畫。

  「すき…又是壽喜燒?」相葉笑著問道。

  「不,就是すき。」二宮將相葉的手掌拉至頰邊,撒嬌地磨蹭。

  已經能夠說出來,真是太好了。

评论(9)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