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前男友

[ask點文]相二/因為某些原因愛拔桑向nino提了分手,不過他們還是互相喜歡,而且放不下對方。nino的心情。然後希望是先悲後甜的文/我的前男友,我的まーくん

-------


[10:30]起床。

  前一夜又在線上與不知來自何地的網友組隊奮戰至凌晨,然而二宮總是能夠在午前清醒,坐在床上發了會兒呆,慢慢爬下床走往廚房,給自己泡杯茶。

  打開餐廳的電視,二宮一邊喝茶一邊看著電視螢幕繼續發呆,肚子發出微弱的叫聲但他置之不理,關了電視走往客廳,打開前一晚玩完之後就沒收的電視遊樂器,繼續之前的進度。

  沉醉在遊戲中而順利忘了飢餓,與其他任何感覺。


[14:00]白日夢。

  第一次被他親吻時叫二宮泫然欲泣,不帶任何玩笑,摟著他的肩緩緩靠近。

  『可以嗎?』觸碰到彼此的鼻尖時,又做了確認。

  『可以什麼?』二宮笑著,故意裝傻,對方揉了他發紅的耳朵,含住他藏不住笑意的唇。

  從朋友轉變為戀人,他們擁抱、親吻、在夜裡貪戀彼此的體溫,身分與性別的障礙不時提醒他們這段感情會有多難走,他們緊握著彼此的手,決心和對方憶起走到最後。

  『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都會一直愛你。』他說。

  『就算世界毀滅了,我也會繼續愛你。』二宮雙手環著對方的脖子,親吻他好喜歡的那厚唇,忍著疼痛接納對方的一切。

  那個男人就是二宮的全世界,不時為對方在節目上的冒失操心、為對方私底下的能幹心動。他從不奢望幸福,年輕時甚至覺得自己不會活過二十五歲,對人生,他過一天算一天,就他們的事業出現了轉機、就是他領了無數的獎接了多少額外的工作,那些對他來說依然只是浮雲,只是存摺簿上的數字讓他配酒時更加逾越而已。

  只有那個男人真實存在於他的世界裡,除了家人,二宮從不覺得有誰真正走進他的生命。然而他在初次見到那個男人時,竟開始相信所謂的命運,視線不自覺被對方拉著走,他忍不住主動與對方攀談,幸運地得知他們住在同一條線上。當時他怎麼也沒想到,這條線一走就是十幾年。

  人能夠喜歡另一個人多長的時間?二宮曾經疑惑。他計算著自己喜歡對方了多久,不禁覺得自己有些可怕,他甚至覺得如果能夠更早認識對方,那紀錄肯定能夠延長。

  『かず、』

  為什麼那人看起來如此悲傷?

  『我…』

  為什麼親吻帶著苦澀的味道?


  二宮睜開眼,遙控器已滑落,螢幕畫面裡的角色和自己一個樣躺臥在地。

  「竟然睡著了。」

  做了個夢,很長的夢。


[16:30]一杯酒。

  遊戲卡住了無法前進,二宮沒趣地關了電視,打開冰箱拿了一瓶啤酒,翻找出之前錄好的節目,配著酒看。

  不小心就拿到那人的節目,見他在裡頭賣力犯傻,他忍不住對著電視吐槽。

  畫面越來越模糊,他看不清對方的臉,裝傻的段子也令他笑不出來,索性關了電視,到陽台吹風。

  「今天的酒真難喝。」

  混雜了又鹹又澀的滋味,喝下去的酒似乎全化為淚水,無法停止地滴落。


[20:40]寂寞。

  遊戲終於過關、茶和酒都喝完了、打開電視沒有想看的節目、遊戲夥伴還沒上線,他頓時不知自己該做什麼好,趴在沙發上回想過去一個人時究竟都在做些什麼。

  論到和自己玩,他可是專業級的。

  他決定把自己灌醉,找個重要的東西藏起來,待明天再來玩尋寶遊戲。走至玄關正打算拿自己的車鑰匙,就看到擱在櫃子上的另一把鍊在古怪鑰匙圈上的鑰匙。

  是那人家裡的鑰匙。

  猶豫了一會兒後,二宮將那把鑰匙拿了起來,手微微發抖令他自己覺得可笑。

  「反正已經用不到了。」

  二宮拿了三瓶啤酒,坐在餐廳裡看著那把鑰匙喝,一瓶還沒喝完就覺得肚子痛,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從起床到現在什麼也沒吃。

  過去也經常忘了吃飯,但從某一天開始,會有人捎來訊息或電話,提醒他記得吃飯,甚至直接送飯到他家。

  一想起覺得肚子更痛,他強硬地將所有酒灌下肚,卻怎麼也無法填補空虛。


[00:00]就寢。

  二宮迷迷糊糊地跟著鬧鐘上的秒針點頭,跨過12點的瞬間,他一個人笑了起來,縱身跳上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一天就這麼過去,他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天做了些什麼,也想不起隔天究竟有沒有工作。

  腦袋昏昏沉沉的,雖然想著還要上線打魔王,睡魔卻先找上了他,滿身酒氣地倒頭就睡。

  『我們分手吧。』

  那人又該死地出現在他的夢中。


[07:54]黑咖啡。

  二宮被咖啡的香氣喚醒,他猛地起身,宿醉卻令他無法保持平衡,在快要跌倒時他向後往床上倒,卻還是撞掉了鬧鐘發出極大的聲響。

  沒多久急促的腳步聲朝著房間過來,有人打開了他的房門,看著他的眼神滿是擔憂。

  「先不要起來,我拿咖啡給你。」

  相葉雅紀出現在他的房間裡,二宮沒有太驚訝,畢竟如他擁有對方家裡的鑰匙,相葉手中也有他的鑰匙。

  鑰匙?

  他真想不起昨夜將那把鑰匙藏在哪了,而且他的手機下午沒電後就沒再開過,也沒有將藏匿底點拍下來。

  心慌地爬下床,二宮扶著牆來到客廳,正要開始翻找桌下就被相葉抓上沙發,面前的桌上桌上擺了兩個小圓麵包和一杯咖啡。

  「不是跟你說不要起來了。」相葉將一個麵包塞進二宮的嘴裡,「趕快吃完去洗個澡,中午Tさん會來接我們。」

  「你為什麼來?」二宮將嘴裡的麵包拿出來,不解地看著相葉。

  「Tさん說他連絡不到你。」
  「那你現在可以走了。」
  「我怎能放著這樣的你不管。」
  「不是已經放著了嗎?」

  說完二宮就後悔了,一直在對方面前強裝的堅強,在這一瞬間瓦解。

  「かず…」
  「你走開,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かず、」
  「不要,你走啦!」
  「看著我,かず。」

  「算我求你!」二宮大聲咆哮,「不要再讓我…」

  相葉沒有離開,他單膝跪在二宮面前,輕輕握住二宮的手。

  「是我害你變得如此脆弱嗎?」相葉的眼眶紅了,聲音帶著哽咽,「對不起。」

  「你現在離開我就會好了。」二宮甩開相葉。

  相葉重新抓住二宮,使了更大的力,二宮沒有力氣反抗,只得任由相葉將他抱緊。

  「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道歉…)

  「這不是我希望的結果。」

  (沒辦法,你是笨蛋嘛。)

  「かず、」

  (為什麼哭啊?明明想哭的是我…)

  「我愛你。」

  二宮呆呆地望著天花板,腦筋像被灌了糨糊,怎麼也化不開。

  「事到如今…說什麼呢?」他都覺得好笑了。

  更可笑的是回應了對方親吻的自己。


[09:30]晨澡。

  洗去了一身的黏膩,二宮坐在浴缸裡,靠著身後相葉的肩閉上眼睛。相葉溫柔地撫摸他的頭髮,順著臉蛋向下,側過他的臉與他接吻。

  「唔…」二宮稍作喘息,相葉又吻了上來,淺嚐的吻旋即轉為激烈的熱吻,二宮雙手撐著浴缸,相葉的身體朝他貼近,持續不斷地擁吻。

  「不行,」二宮拉開距離,試圖保持理智,「我們已經…嗯…」

  二宮恨透了男人輕易被撩起慾望的身體。


[10:44]Hello Goobye

  「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二宮總算完全冷靜下來。

  「對不起。」

  「你已經說很多次了,我是要你解釋清楚。」

  「呃…那個、」相葉一臉抱歉,「聽別人說了一些話,就覺得…會不會真的一直在耽誤你,我們都三十歲了,關於未來…」

  「你想結婚嗎?」

  「不、不是,我不是非結婚不可,」相葉慌張地解釋,「但你想吧?」

  「哈?我什麼時候說我想了?」

  「你有一次喝醉酒說想結婚,你朋友跟我說了。」

  「哪個混蛋胡說的?」二宮簡直想大喊冤枉,「就算我真的那麼說了,也肯定是想和你結婚好不好!」

  第二次出口就後悔,二宮現在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欸?啊?」
  「你走開,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かず、」
  「不要,你走啦!」
  「看著我,かず。」

  一模一樣的對話再一次上演,心境卻大大不同。

  「果然,我到世界末日都會愛你。」相葉緊擁二宮。

  「才不會有世界末日勒…啊!」二宮突然想起,「鑰匙!」

  「什麼鑰匙?」

  「你的備用鑰匙,我昨天把它藏起來,忘記放到哪裡去了。」

  「你還在玩那種寂寞的遊戲啊?算了我也有錯…沒關係,我再打一支新的給你。」相葉微笑道,「也讓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二宮不覺得自己在戀愛中變得脆弱,倒是可能變傻了不少。

  「嗯。」

  但是他心甘情願,為了他所愛的好友、前男友、現任男友。

  「我也愛你,我的まーくん。」


---------

我寫完覺得莫名恥,也不知自己在羞恥什麼的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