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想念

[ask點文]相二/二宮被前輩吃豆腐,相葉到海外的動物園出外景/關鍵句:想我嗎? and 想你了
---------


  他一直都知道二宮怕寂寞,嘴上說不會,卻會透過各種方式表達出自己多麼渴望有人陪伴。內容不明的電話、突然的肢體接觸、莫名其妙傳來只打了『笨蛋』的簡訊…他從最初的不明所以,到習慣了對方拐彎抹角的撒嬌,在對方寂寞病發時,給予一句甜言蜜語、一個充滿力度的擁抱,或一個填滿對方空虛的吻。

  動物園的外景迫使他必須出國三天,前段時間又為了其他工作而忙碌,已經超過一星期沒能和二宮見面。對方什麼也沒表示,但他知道二宮肯定寂寞得發慌;他也知道二宮溫柔體貼,在他忙碌疲憊時更會將寂寞藏在心底。

  因此除了出發前收到的郵件,之後沒有任何訊息,他也沒那麼失望,只想著認真於眼前的工作,趕緊回國才打緊。

  想是這麼想,當獨自一人待在異地的旅店,他睡不好,突然很想擁抱二宮。他喜歡抱著二宮入睡,對方軟綿綿的肚子比抱枕更具治癒性,他好幾次說想訂做二宮的等身人偶,這樣不能一起過夜的日子也不會寂寞,結果被對方罵了變態。

  他拿出手機,正計算著時差想確認日本的時間,就在這時鈴聲想了起來。

  也許是心有靈犀,思念的那人主動給自己打了電話,還是貴死人的跨洋電話,他驚訝得差點忘了接起。

  「喂?」接起電話時帶著抖音,他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像個初戀中的國中生,雖然對方確實是自己國中時的初戀。

  〝欸、醒著啊?這時間還以為你了睡了。」二宮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一樣,他立刻就能聽出來。

  「在等你的電話,所以睡不著。」

  〝要是我沒打給你怎麼辦?〞

  「其實我剛才正打算打電話。」

  他聽見二宮笑了,不自覺跟著笑起來,看不見對方的臉,卻能清楚在腦內描繪出對方害羞的表情。

  〝一切順利嗎?〞

  「還不錯,只是和這裡的老虎無法溝通。」

  〝你和日本的老虎也無法溝通吧。〞

  「明明就可以!」

  沒有什麼意義的對談持續了幾分鐘,相葉清楚二宮絕對不會花錢打一通電話只和他聊廢話。

  「怎麼了?かず?」

  二宮沉默了十幾秒,相葉靜靜等待著,莫名緊張起來。

  〝沒什麼。〞

  肯定是抿起嘴了,那人說謊時。

  「沒事就掛掉囉?電話費很貴的。」

  二宮又沉默了,相葉覺得自己似乎有些壞心,於是主動打破沉默。

  「在國外很緊張呢!但是能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安心了。」

  相葉又說了今天收錄節目時遇到的種種,二宮只是靜靜聽著。

  「まーくん,」二宮終於開口,「你想我嗎?」

  啊--他家小和怎麼這麼可愛?

  「很想很想,想到現在就想回去抱緊你,」他發自內心這麼想,「你呢?」

  〝被某個前輩摸屁股了,手指幾乎要戳進來,好噁心。〞二宮終於將藏在心底的話語說出口,〝很害怕,但是不想得罪對方,只能忍下來。〞

  「什麼?是哪個混蛋?」他暴跳如雷,竟然有他以外的人企圖戳他家小和的屁眼…不、竟然在他出國時讓二宮碰到這種恐怖的事。

  〝不能跟你說,就算說了也沒用,你惹不起人家。〞二宮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前輩似乎覺得可以和我…做些什麼交易,其實還滿常被人誤會的。〞

  二宮那楚楚可憐的外表和容易與人親近的習慣,確實經常有人對二宮抱持著遐想與誤會。

  「結果怎麼樣,你有跟人家說清楚嗎?」他緊張地追問。

  〝我不小心把跟你在一起的事說出來了。〞

  「啊!?」

  〝前輩突然問我是不是和誰在交往,我當然否認了,他又問是不是相葉君,我一下子呆住,對方說果然是那樣,我就…也沒說什麼,對方就當我默認了。〞

  他可愛的戀人喜歡胡說八道卻不善說謊,當下肯定是臉紅了,一下就被識破。

  「然後呢?」

  〝我就跟他說我不是隨便跟哪個男人都可以。〞

  他突然不氣了,嘴角漸漸上揚。

  「意思是說,對我是認真的囉?」

  〝……我要掛電話了。〞

  「欸欸欸-不要這樣!」他依然笑的合不攏嘴,「かず好勇敢,沒事了,我回去會好好幫你收驚的。」

  二宮又沉默了,這次久得他懷疑對方是不是睡著了。

  〝まー、〞等二宮終於開口,他才注意到他們已經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他猜想回去二宮八成會向自己請款。

  「嗯?」

  〝想你了。〞

  「嗯。」

  他以唇輕觸手機,故意發出很大的親吻聲,並聽見對方的回應。想念跨越了小小的機器與一片海洋,強烈地侵入彼此的心裡。

  能早點回去就好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