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愛在心裡口難開

[ask點文]相二/同寢室好友/愛在心裡口難開

今天的我似乎勤奮過頭了XD

---------


  相葉出門去了,臨走前說要去做一件大事,可能會改變他一生的大事,弄不好就會後悔一輩子的大事,要是真弄不好可怎麼辦才好的大事。

  『你很囉嗦,到底要幹嘛?』忙著應付線上遊戲中難得碰上稀有怪,還得聽室友在旁邊碎碎念,二宮忍不住問道。

  『欸、那個…』相葉支支吾吾地說:『我想向喜歡的人告白。』

  震驚了五秒鐘以致不小心被稀有怪打死,二宮惱羞成怒把相葉趕出去,要相葉快點滾蛋不要打擾他。終於剩下一人後卻更加心煩意亂。

  『那傢伙有喜歡的人啊…』


  重生後回去原來的地圖,稀有怪已經不在了,二宮一手托著腮操控手中的人物亂晃,滿腦子都是相葉說的話。

  他和相葉認識多年,為了分攤房租兩人在學校附近共同租了間房,食衣住行都在一起,彼此有什麼生活習慣優點缺點都瞭若指掌,就是感情的事不曾聊過。二宮一直覺得相葉應該是個受歡迎的人,長得好看、身材高挑,又擅長運動,某次他在相葉的邀約下去看了他的籃球比賽,身旁有一群疑似後援會的女孩瘋狂為他尖叫,賽後送飲料送點心的人也不少。

  即便如此,卻不曾聽說相葉交過女朋友,二宮不覺得有必要問這方面的問題,況且他自己也對戀愛話題沒什麼興趣。

  簡訊聲傳來,二宮點開手機看見來自相葉的訊息。

  〝我好緊張,怎麼辦?〞

  二宮差點想當作垃圾簡訊刪掉,但是想想畢竟是相葉第一次和自己商討戀愛煩惱,還是意思意思回一下。

  “都出去了就不要後悔,上吧!”

  按了送出鍵沒多久又收到了相葉的回覆,二宮眼看螢幕中的角色被怪物纏身,嘖了一聲一手打怪一手開手機。

  〝我已經在對方家樓下了,你覺得我該先說什麼?〞

  二宮翻了個白眼,先把手中的怪物解決,知道自己八成還會被騷擾一陣子,索性登出了遊戲。

  “你平常怎麼跟人家說話就怎麼說,不要想太多。”

  好一段時間沒有傳來訊息,二宮想著相葉八成在煩惱與腦內模擬,一個人笑了起來。

  雖然他人總說相葉天然,但一直在相葉身邊的二宮很清楚,他是個多麼溫柔、心思多麼細膩、多麼會替人著想的人。

  相葉向他提起想一起租房子時,緊張地結結巴巴,他忍不住笑著回應都認識那麼久了有什麼好緊張?對方傻笑著說好像邀人同居似的很不好意思。他們一起找房子、一起買用品,相葉處處顧慮二宮,讓他先選床位、配合他習慣使用的沐浴品。二宮忍不住想像若是當相葉的女友,肯定被呵護得無微不至。

  這麼一想又覺得有些心煩,有哪個女孩會拒絕相葉?過了今天,說不定相葉就要搬離這個房子;又或者是他必須離開。

  從來都覺得一個人較自在的二宮,突然無法想像沒有相葉在身邊的日子。這樣他生病時,就沒有個吵死人的笨蛋在旁邊拿著蔥和一堆藥品不知所措;肚子餓時,沒有人會立刻下樓幫他買消夜;遊戲卡關時,沒有人會陪著他連續挑戰一整夜的大魔王;覺得寂寞時,沒有人溫暖的背讓他倚靠。

  越想越煩躁,簡訊聲又響起,二宮立刻打開訊息。

  〝我看來是不要告白好了,要是被拒絕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

  二宮覺得莫名其妙,他才不想知道這些事,又沒有經驗可以提供給相葉,而且他現在覺得超級煩躁。

  “不說的話現狀就永遠不會改變,提起勇氣,我會支持你的。”

  煩躁歸煩躁,他還是認真回覆了相葉的簡訊。接著二宮關上電腦,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被拒絕就好了…他忍不住壞心地想。

  二宮將臉埋在枕頭裡,枕頭上帶著柔軟精的香氣,相葉前天才替他洗過枕頭套。

  突然很想念相葉身上的味道,二宮起身走向相葉的座位,將相葉隨手扔在椅背上的薄外套拿起。他想起自己有次熬夜準備第二天的考試,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醒來時就是這件外套披在自己身上。

  捧著外套輕輕嗅著外套上與枕頭套同樣的香氣,混雜了些許相葉身上的汗味,那人特別容易流汗,常常剛洗完澡又滿身大汗,總是光著身子在房裡走來走去。原本還會吐槽對方的二宮,漸漸也跟著不穿衣服,每到夏天家裡就像是天體營。

  相葉有時會突然摟上他的腰,說他很瘦該多吃點肉,他會戳戳相葉有著漂亮線條的腹部,回對方是半斤八兩。

  二宮坐在相葉的椅子上,閉上眼的同時被簡訊聲嚇了一大跳,暗罵了一聲後起床打開手機,果不其然又是相葉的簡訊。

  〝謝謝你,にの。〞
  〝我決定直接打電話給對方,當面向他告白。〞

  二宮抿起嘴,思考了很久該怎麼回覆,最後只打了簡單的幾個字。

  “加油!祝福你!”

  放下手機,二宮越來越覺得房間安靜得過分。

  音樂聲響起,來自二宮的手機,二宮困惑地看著來自相葉的來電。

  「喂?」

  〝ニノ,可以請你下樓一下嗎?〞

  「哈?幹嘛?你忘記帶鑰匙喔?告白呢?」

  〝你先別管,下樓就對了。〞

  一頭霧水地開門下了樓,相葉站在門口看他,神情緊張得好像下一秒就會昏倒。

  「怎麼那個臉?」二宮忍不住笑出來。

  相葉深呼一口氣,又做了一串意義不明的暖身動作,二宮站在那兒靜靜看著,不知道相葉究竟想做什麼。

  突然,相葉握住二宮的雙手,幾乎不見眼白的雙眼直直看入二宮的眼眸,帶著二宮不曾見過的認真表情。

  「ニノ,」就連聲音也是二宮不曾聽過的認真與深情,「我喜歡你。」

  二宮的腦袋瞬間當機,瞪大了眼傻傻看著相葉,嘴也開開的,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已經到了不說出來很難受的地步,你如果覺得我很奇怪是正常的,你不願意的話我絕對不會對你亂來,只希望你還願意和我當朋友。」相葉一股腦地將想說的話全說了出口,速度太快以致腦袋已經夠混亂的二宮幾乎無法吸收。

  「等等,」二宮的腦內迴路終於重新接上,「你要告白的對象就是我?」

  「嗯,對啊。」

  「那你還找我商量?」

  「我不知道要和誰說嘛…」

  二宮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並發現自己鬆了一口氣,似乎還有那麼點高興。

  「那個,ニノ…回覆是?」相葉小心翼翼地詢問。

  二宮一直在笑,笑到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在笑什麼,整個人趴在相葉的肩上笑到脫力。

  相葉疑惑地扶著二宮,突然發現了什麼。

  「啊!我的外套。」

  二宮這才注意到自己不知何時把那件外套穿在身上了。

  「ニノ為什麼穿著我的外套,你會冷嗎?」

  相葉抬頭看看艷陽高照,雖然知道二宮怕冷,但這樣的季節就算是早晨也都有些炎熱。

  二宮終於停止,笑出淚了的眼回望相葉。

  「大概是不想別人穿上這件外套吧。」

  「欸?什麼意思?」

  「自己想啦!笨蛋。」

  二宮丟下相葉,一個人跑了上樓,還故意將門鎖上不讓相葉進去。

  聽見相葉在門外困惑地問二宮怎麼了,他又笑了起來,這次他知道自己在笑什麼了。掏出手機,快速地打了幾個字後送出。


  “我也是喔❤”


-------
完整點文內容如下:
很久之前看過的一則短篇漫畫,是說兩個好哥們,其中有一天有人想通終於要告白了(當然是自己的好哥們!),出門說要告白結果一直傳簡訊來告訴在房間內的朋友,一會簡訊說說好緊張在樓下等了在想怎樣開場,一會說還是不要告白之類擔心說被拒絕,房間內的朋友邊打電動邊心不在焉回簡訊,但是說是心不在焉還是默默回傳說要提起勇氣的簡訊,最後收到一封簡訊說他決定要直接撥電話請告白對象下樓,默默回傳:加油!祝福你!,然後就接到電話了)疑疑疑~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希望中間可以穿插一些平常兩人互動的小粉紅,在回傳簡訊的時候回想~

很可愛的題材也很好發揮就迅速寫了
久違的連kiss都沒有的超清水~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