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天然呆

[ask點文]相二 / 棒球隊 / 「所以說天然呆就是無敵阿!」

---------


  聽說你們又去打棒球了。

  差點以為能獲得勝利,卻在最後一局被逆轉,Onwer激動到跳腳,王牌倒是冷靜地收拾了東西,催促Onwer趕緊載他回家補眠。

  「難得的勝利機會,那傢伙很不甘心吧?」

  「他竟然還想再打一場,還好時間不夠。」

  「那麼他多餘的精力肯定發洩在其他地方了?」

  「……所以我現在超累超想睡腰超痛的。」

  你揉揉自己的腰,連打電玩的力氣都沒有,不時像老頭子般唉唉叫。他在這時候走進休息室,開朗地對每個人打招呼,接著坐在你身邊,自然地替你按摩起腰。

  你的眼神一下子變得不一樣了,雖然嘴裡仍在抱怨,卻像隻被順了毛的貓,舒服地閉上眼,任由他的手撩起你的上衣,在你細皮嫩肉的腰腹部揉來揉去,看不出究竟是在按摩還是調情。

  正猶豫著是否離開現場比較好,他提起了棒球隊的事,說著有誰要結婚了以後更難約。

  「那找我吧!跟你們說那麼多次了,每次都不找我。」

  「松潤很難約嘛~」他這麼說,明明就是忘記了。

  「而且J早上爬不起來。」這倒是個大問題。

  「我又不像你有專屬司機,提供叫床服務還親自接送。」

  「但是要付出代價啊!」你的眼睛瞄向雙手越來越不安份的某人。

  確定了按摩已經演變為調情,恐怕只有Leader才能宛如空氣般待在這個空間。於是決定離開休息室,對著老早到外頭避閃光的翔君苦笑。



  節目安排的球衣捨不得脫下,他提議難得來了、用具也都有,不如就在這兒打棒球,你雖說了不要胡鬧,卻配合著將手套戴上。不會打棒球的叔叔組早已離開,三個人占據了整個球場,才意識到這裏有多麼空曠。

  或許是所在的位置具有不同的意義,擊球成功時感覺格外興奮,人數過少於是投手自己跑去追球,你坐在原地哈哈大笑,看著他好不容易將球撿回來,已經大汗淋漓。

  他累地躺在地上翻滾,背對時上頭大大的背號格外顯眼。

  「為什麼是23?かず的8是因為原辰德吧?」

  他起身,看著你笑起來。

  「猜猜看呀!」明明問問題的不是你,那人卻盯著你看。

  你搖搖頭說不知道,表情卻似乎已經猜到了什麼。

  「很簡單,猜猜看嘛!」

  你怎麼也不肯猜,上前搶過他的球丟了個老遠,他也像隻狗乖乖地跑去追球。又湖鬧了好一陣子,工作人員告知必須離開了,才不捨地走出球場。

  道別前看見他在你耳邊說了什麼,你的耳朵立刻紅了,嘴型似乎說著「騙人」,接著露出看起來超開心的笑容。



  『也有為ニノさん應援的意思。』

  懷疑他根本沒意識到有喬登這個意義在,況且聽你說,他過去一直認為喬登是24號。

  提起這件事時你故作鎮定,耳朵卻像那天聽他親口說時一樣紅,你碎念著哪有人會把團員的名字印在球衣上,當是喬登不就好了,還透過廣播說出來,肯定又要引起討論。

  「放心,大家只會當你們感情好而已。」

  你又說了只有他是那種意義太奇怪,明明其他人都是與自己相關或崇拜的對象,而且搞錯背號搞錯那麼多年還到處說簡直呆到不能再呆。聽著是抱怨,看起來卻像在炫耀,嘴角藏不住的笑意出賣了你。

  「所以說,天然呆就是無敵啊!」

  這麼說了的你,打開手機裡的遊戲企圖戰勝Leader的紀錄,一邊搖頭晃腦哼著歌,這才注意到你的後頸有個已經快要淡去的紅印子。

  你肯定沒意識到,其實自己也是天然呆。


-------
總算寫到23梗了耶嘿

评论

热度(49)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