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以上

再忙、
也要在總武線上奔跑。

這裡是悠闌,相二相中心。

裏站,慎!
http://aininoai.lofter.com
(PW:神風法則)

【相二】一日休假

[ask點文]相二/ 一日休假 在相葉氏的豪宅一起看了140109 VS嵐(相葉白天去剪+染了頭髮)/ 「我來。」

-------



  二宮和也現在非常緊張,相葉雅紀已經有整整三十分鐘沒有說過一句話。

  他們在相葉家用過晚餐後,一起看了上週事先錄好的VS嵐,松本三度帶著劇組成員前來挑戰,非常精采、效果十足、毫無冷場的一集,但相葉看完卻臭著一張臉。

  二宮不是完全猜不到相葉為了什麼事不開心,但他覺得自己想到的那個理由太過莫名。

  「雅紀,我要回去了。」覺得氣氛不對勁的二宮,決定走為上策。

  「不准。」相葉終於開口,一把抓住二宮,「不准出門,不准讓任何人看到你,不准讓任何人聽到你的聲音。」

  賓果!果然是為了那攀岩。

  他又不是故意的,醫生都說了他的肌肉纖維連女孩子都不如,爬不上去很累很痛,忍不住叫個幾聲,哪知道發出來的聲音宛如床上嬌喘…還全收音了進去。

  「你好可怕。」看見相葉是真的不高興,二宮乖乖窩進相葉的懷裡。

  「你才可怕。」緊抱住懷裡人,深怕被人搶去似的,「留言板上那群人肯定又要暴動了。」

  「什麼留言板?」二宮皺起眉頭。

  「喔,有個一群男人聚在一起意淫你的討論區,我偶爾會上去看看,不時會有很有趣的圖片或討論。」

  二宮不知現在該為哪件事感到驚訝,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下次又讓你爬下巴的話,你直接掉下來就好了。」相葉霸道地指示。

  「相葉さん,節目總要有效果,那不是你最重視的嗎?而且那天是J的主場,為了讓分才讓我上,你也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但是…」相葉又將二宮抱得更緊,二宮幾乎要將晚餐全吐了出來,「我不想看到你這樣勉強自己。」

  人總是自私的,他心疼他老在節目上被當笨蛋欺負,他也心疼他受過傷卻逞強隱忍。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二宮在相葉的全力擁抱中奮力轉過身,在對方唇上輕輕落下一吻,那張因換了新髮型而回到清爽大男孩模樣的臉,總算放鬆下來。

  「我來。」
  「什麼?」


Ver.1


  「我來。」相葉一臉正經。

  「什麼?」二宮一頭霧水。

  「沒有下次了,以後又安排你爬下巴,就說你受傷,都讓我來爬。」

  「相葉さん我剛剛不是才說過…」

  「我才不管那些,總之不准有下次。」

  相葉霸道地吻住那張還想反駁的嘴。


Ver.2

  「我來。」相葉抱著二宮前後擺動。

  「什麼?」二宮笑著配合。

  「我來幫你按摩吧,肯定很痛吧?」相葉揉揉二宮的腰。

  「都過那麼久了…」二宮的嘴角微微上揚,耳根染上害羞的紅。

  「過多久又沒關係,我想讓小和舒服。」相葉靠著二宮的耳邊說道,「等等也要換你讓我舒服喔,其實,剛剛聽你那樣叫,我都快硬了。」

  「你這萬年發情的色胚。」二宮笑著抱住嘴裡的色胚,給了個情色的深吻。


Ver.3

  「我來。」相葉突然握緊雙拳。

  「什麼?」二宮一臉困惑。

  「我要去當收音師,或是攝影師也好,總之,以後都由我在頂端等你。」

  「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

  「總之我不會再讓那種叫得像GV一樣的聲音被全日本聽到了。」

  「誰叫得像GV了啊!」

  「我現在就讓你叫出來你要不錄下來聽聽?」

  下一秒,二宮被壓倒在沙發上,看見相葉露出前所未見的可怕表情,接著發出遠比播出更加令人害羞的哀號。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馬以上 | Powered by LOFTER